前方-父亲竟不知达斯汀退赛 以为儿子情况并无大碍

2017年04月07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退赛的达斯汀遭到记者围堵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大师赛第一个冷门似乎用“大热必死”可以形容,本赛季手感火热的达斯汀-约翰逊因为赛前意外受伤选择退赛。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受伤纯属意外,目前他已随未婚妻宝琳娜已经离开奥古斯塔。

  在奥古斯塔会员俱乐部,记者偶遇了达斯丁的父亲斯科特-约翰逊,不过对于儿子受伤那一刻的情景,他并不了解。“我们没有住在同一座房子里,我只知道他从楼梯上摔下来意外摔伤了尾椎。”

  作为一名前驻场球员,斯科特以为儿子情况并无大碍,他透露达斯汀一直尝试能够进行比赛。赛前,在练习场,达斯汀练习了挥杆,但一直没有进行推杆的练习。美国当地时间下午1点45分,官方人员来到练习场与达斯汀进行了一番长谈。随后,世界第一乘坐球车赶往球员休息室,他的父亲一直在俱乐部的电视前观看自己儿子的表现,不过对于达斯汀的具体状况,他似乎也有点意外。

  2点刚过,达斯汀从球员休息室出发,随即遭到多家媒体的“围攻”,在奥古斯塔标志性的大橡树下,他宣布了自己退赛的消息。

  相关阅读:达斯汀开球前一刻退出大师赛 意外摔伤竟因挪车

  (李昕 发自奥古斯塔)

1/8
4月6日,在2017年美国大师赛第一轮开球前一刻,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因背伤难忍宣布退赛。
标签: 美国大师赛达斯汀斯科特宝琳娜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