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绿夹克竟在网上拍卖!叫价已超1万美元

2017年03月26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上世纪50年代的一件绿夹克正在拍卖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绿夹克是非卖品?不过一件拥有六十年历史的奥古斯塔绿夹克,正在网上被拍卖。

  据悉,这件绿夹克于1994年在一家古董店中被发现,目前正在专门拍卖大师赛纪念品的“绿夹克拍卖网(Green Jacket Auctions)”上挂牌,起拍价是5000美元。

  截至发稿时,这件绿夹克已经有了9次竞拍,目前最高的出价是10,717美元。

  1994年被发现时,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确认了它的真实性,但俱乐部拒绝提供关于这件绿夹克归属谁的具体细节。

  据“绿夹克拍卖公司”说,这件绿夹克的时间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自从1937年以来,奥古斯塔的会员们一直穿绿夹克,他们直到1949年才给冠军们颁发绿夹克。

  也许大家还记得最近在得州休斯敦发现的另一件绿夹克,它很快就被卖出去了,但具体价格并未透露。“绿夹克拍卖公司”的鲍勃-赞菲宁(Bob Zafian)说,那件绿夹克很快还会被再次出售,而且利润可观。赞菲宁透露,自己这辈子已经卖了12件绿夹克。

  “卖家会利用绿夹克在古董店发现的背景来炒作。”赞菲宁说。“如果有人会花50000美元来买如今这件绿夹克,我并不奇怪。”

  相关阅读:绿夹克穿起来什么感觉? 会员笑称透气又轻便

  斯科特自曝绿夹克囧事 冠军战袍曾被扯纽扣

  曼宁获邀成为奥古斯塔会员 传奇四分卫穿上绿夹克

  (Colleen)

标签: 绿夹克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高尔夫古董高尔夫纪念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