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春天来得过早 今年美国大师赛或失去颜色

2017年02月24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花朵锦簇是奥古斯塔一道招牌风景

  北京时间2月23日,奥古斯塔与杜鹃花同义。怒放的花儿为这座世界最佳球场提供了完美的背景,也让在此举行的美国大师赛更加多姿多彩。可是当高尔夫首场大满贯今年4月6日开打的时候,它们却有可能缺席。

  背后的原因主要是佐治亚州反季节的温暖天气。春天提早到来,导致奥古斯塔最近一段时间的最高气温经常达到80多华氏度(29摄氏度左右),花儿因此提前开放。

奥古斯塔di'qu花朵提前绽放
奥古斯塔地区花朵提前绽放

  《奥古斯塔编年报》(Augusta Chronicle)的一个记者在推特上发布了几张图片显示,奥古斯塔的美景很可能会遭受打击。

  赛事还要等六个星期才会开始,可是温暖天气估计还要持续至少10天。

  这一切意味着,英格兰选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来此卫冕的时候,球道两侧,果岭周围,会少了一些颜色。

  之前一直有谣言说奥古斯塔借助冰来延迟花期,不过这样的传言看上去不太可靠。无论如何,即便是杜鹃花未能盛放,球场仍旧会处于良好的状态中。正如英格兰名将伊安-保尔特曾经说的:“她好像世界上最完美的一幅画。”

  相关阅读:奥古斯塔再扩张!花690万买下临近汽车商店

  全美百佳球场揭晓 松树谷力压奥古斯塔重回榜首

  (小风)

标签: 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杜鹃花奥古斯塔编年报保尔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