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达斯汀升至第三 李昊桐129位中国第一

2017年02月14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超越亨利克-斯滕森升至世界第三

  北京时间2月13日,圆石滩无可辩驳的胜利并没有提升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与之相对,达斯汀-约翰逊获得季军之后,世界排名就上升到第三位。另外三位在马来西亚晋级的中国选手,世界排名也有所上升。

  乔丹-斯皮思星期天领先4杆赢得个人第九个美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29.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2万元)以及52个世界积分。乔丹-斯皮思今年参加了四场美巡赛,全部都进入前十名,他的联邦杯排名和奖金排名都上升到第三位,总分910分,奖金2,243,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44万元)。可是他的世界排名仍旧卡在松山英树之后,位于第六位。松山英树上一周刚刚赢得了凤凰城公开赛。

  世界前十的唯一变化是达斯汀-约翰逊。他在圆石滩获得第三名之后,获得世界积分20.8分,其世界排名超越了本周没有参赛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攀升到了世界第三位。

  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未能给好朋友乔丹-斯皮思发起挑战,可是他就获得了41场美巡赛以来的最好名次:单独第二名,因此获得世界积分31.2分,其世界排名上升220位,达到了171位。

  欧巡赛方面,巴拉圭选手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在最后一个洞抓到老鹰,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实现欧巡赛第二冠。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落后6杆,他却实现大逆转,打出63杆,领先1杆赢得461,689欧元(约合人民币337万元)冠军支票,以及36个世界积分。赞诺提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尽管这只是他在四场欧巡赛中赚到的唯一支票。赞诺提的世界排名上升101位,突破前100位,本周位于第86位。

  一方面,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未能跟上赞诺提的步伐,并列第五名就将他的世界排名提升到13位,因为他获得了世界积分7.92分。他现在超越了瑞奇-福勒和巴巴-沃森两位名将。

李昊桐世界排名上升至129位
李昊桐世界排名上升至129位

  在这场比赛中,三位中国选手都晋级。李昊桐最后一轮打出65杆,也获得并列第五名。他获得107,204欧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的同时,也得到世界积分7.92分,他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30位,合计赚到123,695欧元(约合人民币90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153位上升到129位。

  梁文冲和吴阿顺都在这站比赛中获得并列第34名,获得19,667欧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同时,也得到世界积分1.36857分,吴阿顺的世界排名从191位上升到189位,而梁文冲从341位上升到339位。

  与此同时,在哥伦比亚参加威巡赛的三位中国选手——窦泽成、张新军和陈子豪——都没有晋级,自然也无法获得世界积分。

  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简森-戴伊,(2)麦克罗伊,(3)达斯汀-约翰逊,(4)亨利克-斯滕森,(5)松山英树,(6)乔丹-斯皮思,(7)亚当-斯科特,(8)贾斯汀-托马斯,(9)加西亚,(10)帕特里克-瑞德。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李昊桐(129位),(2)窦泽成(183位),(3)吴阿顺(189位),(4)张新军(303位),(5)梁文冲(339位),(6)张蕙麟(451位),(7)陈子豪(621位),(8)曹一(839位),(9)刘晏玮(918位),(10)何泽宇(1065位)。

  相关阅读:圆石滩配对赛斯皮思大赢四杆 夺取美巡第九胜

  赞诺蒂飙63杆逆转赢马来西亚赛 威利特李昊桐T5

  (小风)

标签: 高尔夫世界排名达斯汀李昊桐斯皮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