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圆石滩夺冠很兴奋 为大师赛复仇起步

2017年02月13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圆石滩夺冠让斯皮思再次成为大师赛夺冠热门

  北京时间2月13日,现在的美巡赛上年轻冠军层出水穷,如果没有什么突出的成绩,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几个月的乔丹-斯皮思的表现又如何呢?他的世界排名从第1位下降到第6位,让人感觉有些不真实。

  实际上,他在过去参加的5场国际范围内的比赛上夺得两个冠军,两次取得第3名,还有一个第9名的成绩,包括在刚刚结束的圆石滩配对赛上以领先4杆夺冠。

  以斯皮思21岁和22岁时的成就而给现在23岁的他设定标准有些不切实际,甚至他在圆石滩夺冠前,他仍然被拿来与曾经设定更高标准的人来比较。

  23岁零6个月的斯皮思已经9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包括两个大满贯赛的冠军。老虎-伍兹在23岁零5个月的时候也是夺得了9个冠军,包括两个大满贯赛冠军。

  虽然斯皮思不会遵循伍兹的职业生涯去发展,但不管持续多久,人们都会乐此不疲的比较他们的成就。

  来自赌城的数据显示,斯皮思现在的大师赛赔率是6/1,而之前的一周还是8/1。

  在进入圆石滩配对赛最后一轮比赛前,斯皮思领先6杆,他在周日的2号洞和17号洞抓鸟,其余16号洞均保帕,第四轮成绩是70杆。

  “打得有点儿沉闷。”他说。“我道歉,但那也是一种球技计划。我们每到一个发球台,迈克尔-格雷勒(他的球童)就会说,‘保持沉闷的打法。’我不喜欢打沉闷的高尔夫,但那是我们今天所需要的。幸运的是,我们最终成功了。”

  “今天我有17次标准杆上果岭(官方数据是16)。在3杆的17号洞,我推入距洞29英尺的小鸟球,它无疑是今天的惊叹号。”

  “很兴奋能在圆石滩夺冠。”他说。

  顺便说一下,斯皮思是最近美巡赛上连续第7位夺冠的20多岁球员。四月和奥古斯塔更让人期待。

  相关阅读:圆石滩配对赛斯皮思大赢四杆 夺取美巡第九胜

  斯皮思职业生涯冠军盘点 23岁美巡9冠追平伍兹

1/13
2月12日,圆石滩配对赛落幕,乔丹-斯皮思4杆优势大胜,豪取美巡赛第9冠。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斯皮思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