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奖金增至1200万美元 创高尔夫历史纪录

2017年02月07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威斯康星州艾尔山球场

  北京时间2月7日,可以肯定,你不需要特别激励,高尔夫球手也会踊跃报名,角逐美国公开赛。可是对于威斯康星州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晋级的选手来说,就会更富一些。

  美国高尔夫协会近日证实今年的赛事,奖金将上涨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73万元),让赛事的总奖金将达到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39万元)。至少从目前来看,美国公开赛的总奖金超过了球员锦标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目前为1050万美元),成为高尔夫之中“最贵”的赛事。

  “当你审视USGA的锦标赛时,无论你也何种角度去看,它们无疑都是美国,乃至世界上最重要的锦标赛,”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在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年会召开之前说,“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都表示奖金水平应该反应这一点。”

  冠军奖金也因此水涨船高。上个赛季,达斯汀-约翰逊的冠军支票为180万美元,而今年,冠军将收入2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83万元)。

  这与十年前的奖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2003年,美国公开赛的总奖金为600万美元,可是2014年(从800万上涨到900万)和2015年(上涨到1000万)奖金都上涨了100万美元。

  不止是男子的奖金水平会上涨。美国高尔夫协会表示今年在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奖金将达到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32万元),与2016年的450万美元相比,将上涨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3万元)。美国女子公开赛也是目前奖金水平最高的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

  “从推广的角度来说,这不是一个处于前方的机构做的事情,” 迈克-戴维斯说,“可是我们感觉这样做是重要的。”

  2017年美国公开赛6月15日开始。这是赛事第一次在艾尔山球场举行,该球场2006年才开业,曾经举办2008年美国女子公共林克斯锦标赛以及2011年美国业余锦标赛。

  相关阅读:2017年四大赛指南2:美国公开赛存在巨大未知数

  (小风)

标签: 美国公开赛艾尔山总奖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