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不满SBS冠军赛第二 索尼公开赛誓改厄运

2017年01月12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山英树誓要改变在索尼公开赛的不佳战绩松山英树誓要改变在索尼公开赛的不佳战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成功对于松山英树而言肯定是一个相对的词汇。上个星期在SBS冠军赛上获得亚军,许多人一定觉得,那是一个扎实的开局。可是日本24岁选手没有这种感觉。

  “上个星期上球道和果岭是容易的。可是我却没有像希望的那样打好,从击球的角度而言不好,”他在回答自己的竞技状态时说。

  并不是说他在毛维岛的失手完全是失败,可是有鉴于过去几个月他的战绩,他的心态,就像泰格-伍兹曾经说的,第二让人真郁闷。

  松山英树在全球六站比赛之中赢了四场。这样一个冲刺开始于10月份的日本公开赛。而他另外两次比赛获得亚军,两次他都败给了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

  虽然星期三他在索尼公开赛上表示他的球技还有许多提升的空间,他就承认过去几个月的表现影响了他的心理。

  “自信心在高尔夫之中十分重要。你要打好,必须要有自信心。而过去两个月,我都很有自信心,”他说,“希望我可以继续。这是未来的关键。”

  松山英树四次参加索尼公开赛,还没有打到过星期日,其中三次遭遇淘汰。不过松山英树在汇丰冠军赛取胜之前,在佘山的情况也不好。

  附录:松山英树索尼公开赛战绩

  2015年:72-66-72,平标准杆,第78位(因为第二条淘汰线而出局)

  2013年(业余):74-69,高于标准杆3杆,119位,淘汰

  2012年(业余):71-72,高于标准杆3杆,106位,淘汰

  2011年(业余):74-70,高于标准杆4杆,11位,淘汰

  相关阅读:托马斯再次击败松山英树 SBS冠军赛夺生涯第3胜

  美巡CIMB精英赛托马斯逆袭卫冕 松山英树第二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松山英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