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RSM精英赛休斯保持领先 潘政琮爆发冲至第二

2016年11月19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神勇冲至并列第二位潘政琮神勇冲至并列第二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美巡赛RSM精英赛佐治亚当地时间周五完成了36洞争夺。加拿大新人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打出67杆(-5),总成绩-14,两杆优势守住领先位置。他预计自己会有一些紧张。然而与菲尔-米克尔森共度的周末应该有所帮助。另一位美巡赛一年级生潘政琮表现强劲,飚出1鹰5鸟的64杆(-6),总成绩-12神勇冲至领先榜第二位。

  【详细成绩】

  另两位亚洲球手岩田宽和卢乘烈同样表现出色,总成绩-10并列第7位,距离领先者休斯仅差4杆。

  星期五,麦肯兹-休斯再次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把握住了种植园球场五号洞的机会,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进入年度最后一场美巡赛、RSM精英赛周末的时候领先潘政琮2杆。

  麦肯兹-休斯的两轮成绩为128杆(61-67),低于标准杆14杆。

  潘政琮同样是新人,或许他们可以从三个星期之前新人科迪-格里布尔(Cody Gribble)赢得桑德森锦标赛上获得激励。麦肯兹-休斯与潘政琮过去一年都在威巡赛上征战,最终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

  “明天肯定会紧张,一开始的时候我会战战兢兢,不过这是完全自然的反应,”麦肯兹-休斯说,“可是我想那些从威巡赛打出来的选手……举例而言,我在密苏里取得过胜利,我感觉那个胜利可以在这里转化为成功。差距非常小,我在那个周末取胜时所做的事情,与我在这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必须要做的事情是一样的。”

Mackenzie Hughes加拿大新人麦肯兹-休斯取得36洞领先

  麦肯兹-休斯在喜互惠公开赛上开始新人赛季,他成功晋级,最终与菲尔-米克尔森同组,而他们吸引了全场最大批观众。最终,他在银城获得并列第13名。

  “那样的氛围对于我而言是梦幻的开始,” 麦肯兹-休斯说,“我们打的第一天,我在18号洞推入一个9英尺的推杆,成功保帕,与他保持了平手。我能推进,我感到相当振奋,因为我会与他再打一轮。这个周末那一点不会改变,特别是赛事东道主拉夫三世、海岛的居民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马特-库查尔都遭遇淘汰的情况下。”

  即便如此,对于加拿大25岁选手而言,那仍旧是一个很便利的体验。

  “与他(菲尔)在一起两天,那么多观众,那么多分心的事情,那也许是对明天和星期天的一个很好准备,” 麦肯兹-休斯说,“那个周末我学习到很多东西,而我即将贯彻实施,”

  RSM精英赛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5杆(137杆),这是2015年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以来,最低的淘汰线。

  麦肯兹-休斯开局在海岛度假村的滨海球场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一方面在种植园球场,他的击球不是那么干净,另外一方面,他并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他在三个五杆洞抓到了小鸟,甚至包括18号洞。那个洞他开球落入球道沙坑,不得不先过渡一杆。他挖起杆打到8英尺之后,推入了那个推杆。

  “今天的工作肯定更多,” 麦肯兹-休斯快速补充说67杆“绝不是很逊的杆数,他会不假思索再接受两个这样的杆数。”

The RSM Classic潘政琮

  潘政琮在滨海球场打出64杆,两轮成绩为130杆(66-64),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去年,他曾经与麦肯兹-休斯一道打加拿大巡回赛,接着今年他们又一起打了威巡赛。2013年,潘政琮曾在世界业余排名上短暂登顶,当时他念华盛顿大学,赢了8场。2015年在钱伯斯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他则以业余身份成功晋级。

  他们组成的最后一组,第三名成员为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后者居住在海岛,在种植园球场打出67杆。哈德森-斯沃福德的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5杆,与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种植园68杆)、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滨海65杆)、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种植园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应该非常有趣,” 潘政琮说,“去年我们一起打了加拿大巡回赛,接着今年我们打了威巡赛,现在我们倆都来到了美巡赛。看到我们倆在这里打好,十分激动,因为这对我们两人而言都是美梦成真。”

  当麦肯兹-休斯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一点更为清晰。他离开座位,走到房间的后边,将电话递给妈妈,请他拍一张照片。这对他而言是那种需要牢记的时刻。

  甚至拥有2杆领先,比赛条件却是这样好,以至于任何人,任何时间都有可能打出一个低杆。25位选手分散在5杆范围之内,而比赛还剩下两轮。

  这一批人中包括:吉姆-福瑞克(T17,64-69)、斯图尔特-辛克(T17,62-71)大满贯冠军。而四杆之后有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62-70)。这个美巡赛五冠王过去一年在威巡赛上度过,而现在仍旧没有美巡赛全卡。他这个星期是借助外卡参赛的,他希望把握住像这样的有限参赛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潘政琮休斯岩田宽卢乘烈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