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外卡没份 巴巴以第五副队长身份现身黑泽汀

2016年09月27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成为美国队第五位副队长巴巴-沃森成为美国队第五位副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巴巴-沃森仍旧会去莱德杯,即便不是以他想象的方式。

  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星期一宣布巴巴-沃森将以第五个副队长的身份进入团队之中。美国大师赛双冠王以及世界排名第七位的球员以队员身份参加了过去三届美国队,他在今年开始的时候表示他今年的目标是参加奥运会和莱德杯。

  巴巴-沃森在里约奥运会中获得并列第八名,可是他未能进入莱德杯积分排名前八位,也就是无法自动晋级。那之后,他一直在幕后游说,希望得到拉夫三世手中的外卡。

  当四张外卡之中的三张发给J.B.霍尔姆斯(J.B. Holmes)、瑞奇-福勒和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时,巴巴-沃森形容说自己“心碎了”,可是他也向拉夫三世表示:“仍旧希望成为团队的一部分”,即便那意味着他只是当助理队长,无法下场比赛。

  在赖安-摩尔于巡回锦标赛的延长赛败给麦克罗伊之后几个小时,他获得了拉夫三世发出的最后一张外卡,那个时候看上去巴巴-沃森说的这番话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可是美国队队长就表示巴巴-沃森的无私举动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因此决定在次日将他纳入美国队中。

  “我告诉他:我们还有一辆额外的红球车,我们希望他可以来,”拉夫三世说,“因此他回到酒店,穿上合适的服装,为助理队长工作做好了准备。”

  巴巴-沃森将加入泰格-伍兹、史蒂夫-史翠克、汤姆-雷曼以及吉姆-福瑞克的行列,成为拉夫三世的副手。拉夫三世对至少一个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官员说他“在巡回锦标赛之前已经解决好了这个问题。”

  “当然,我完全是错误的,”他笑着说。

  拉夫三世之前同时谈论到将平衡那些进入美国队的特大牌选手以及助理队长们。在检查过后,他认定巴巴-沃森是有价值的补充。

  “我们感觉我们需要助理队长的经验。我们需要一些前队长,以及未来队长的经验。十分明显,巴巴充实了这一点,他有大满贯经验,莱德杯经验,”拉夫三世说,“他增加了许多有趣的东西。他增加了一种不同的个性,更重要的是他带来了一颗强大的心脏。”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莱德杯美国队副队长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