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躲过罚杆躲不过推杆灾难 巴克莱赛首轮仍31推

2016年08月26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开局状态不佳小麦开局状态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更换装备不足以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医治麦克罗伊推杆上的灾难。

  这是推杆糟糕表现导致美国PGA锦标赛淘汰以来,麦克罗伊参加的第一场比赛。那期间的3个星期,北爱尔兰人换掉了Nike Method刀片推杆,换成了Scotty Cameron的槌头推杆,可是星期四他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打出71杆,平标准杆的过程之中,仍旧用了31推,其中4次错过8英尺之内推杆。

  “感觉我也许应该好几杆的。我错过了几个短的推杆,”麦克罗伊说,“我觉得下午低于标准杆都是特别好的杆数。明天我们回去的时候状态更好,届时果岭也更好,到那个时候我要努力打出好杆数。”

  麦克罗伊今天搅动了美国公开赛记忆。今天他在准备推一个短推的时候,小球略微移动了一点。可是在咨询过裁判之后,麦克罗伊就被认定不是导致小球移动的因素,他因此抓到了本轮三只小鸟之中的第二只。

小麦险被判小麦险被判罚杆

  “我已经瞄球了,因此我的推杆已经放到了小球的后边,可是风吹过来,那里的果岭很暴露,再加上这些果岭是早熟禾。这样的事情美国公开赛上也发生在了达斯汀的身上。只是移动了一点点,无论那是因为风的关系,还是你脚的压力,”他说,“我告诉了裁判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说应该是风什么的造成的。我觉得不是我导致小球移动的。我因此就地打球。”

  一方面躲避过了罚杆,麦克罗伊就知道要在周末进入争冠行列,他需要扭转困扰了他一个夏天的球杆。

  “一开始的时候我有点犹豫,我有几个推杆都推短了,接着我在今天的第四洞错过了一个短推,”他说,“我有点挣扎,可是我坚持了下来,保持着耐心。我感觉平标准杆反应出了我的表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巴克莱精英赛联邦杯罚杆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