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波特兰公开赛布雷姆首轮领先 潘政琮72杆危险

2016年08月26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安-布雷姆首轮在最后一洞射下老鹰莱安-布雷姆首轮在最后一洞射下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俄勒冈时间星期四,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在最后一个洞射下一头老鹰,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波特兰公开赛第一轮领先。

  30岁选手来自密歇根州,他第一次打幽灵溪(Ghost Creek)女巫谷(Witch Hollow)就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莱安-布雷姆领先爱尔兰选手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1杆。

  扎克-费希尔(Zack Fischer)、布瑞特-德鲁伊特(Brett Drewitt)与李京勋(Lee Kyoung Hoon)打出65杆之后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

1布雷姆状态极佳

  总奖金80万美元的波特兰公开赛是威巡赛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换句话说,是所有参赛选手杀入奖金榜前25位,从而争取到美巡赛下个赛季参赛卡的最后机会。由于上个星期在新闻前哨公开赛(News Sentinel Open)上获得并列第三名,莱安-布雷姆来到波特兰的时候在奖金榜上名列第30位,只落后排名第25位选手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9000美元。

  “毫无疑问,感觉很不同,”布瑞特-德鲁伊特谈到压力巨大的常规赛季收官战时说,“在备战,以及来到这里比赛的时候,我更紧张一些。第一个洞我相当紧张,可是我快速稳定下来。我对此十分高兴。我努力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你必须一杆一杆打好。”

  其实,这并不是一场普通的赛事。实际上,它或许是全年变动最大的赛事,毕竟第一名奖金高达14.4万美元,一个选手有可能从失卡的境地,在四轮比赛之中完成童年的梦想,夺取美巡赛参赛卡。

1布瑞特-德鲁伊特顶压力完成首轮

  布瑞特-德鲁伊至少可以喘一口气,因为他至少获得了下个赛季威巡赛的参赛卡,也具有威巡赛总决赛参赛资格。没有那种压力,他可以专心赢下这场赛事。

  “感觉我不用担心奖金排名,只要下场执行好击球,争取进入争冠行列,赢得赛事就可以了,”他说,“这是你向上升的方式。是的,我非常满意我当前所处的位置。上个星期对于我而言是一个相当大的跃升,我现在排到了30位。我真的不用惦记我在奖金榜上排名多少。我知道如果我打好的话,就没有问题。”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四号洞、五号洞连抓两只小鸟,可是也吞下了两个柏忌,打出72杆,位于并列第86位,有可能遭遇淘汰。不过好在他开始这场赛事的时候以176,132美元位于奖金榜第14位,基本上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

  (小风)

文章关键词:德鲁伊布雷姆高尔夫潘政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