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鹿精英赛次轮中断 威巡毕业生布莱恩会馆领先

2016年08月13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利-布莱恩升至并列领先维斯利-布莱恩升至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伊利诺斯星期五,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在因雨延迟的强鹿精英赛上取得领先,尽管他距离取得赛季第三场威巡赛,立即晋升美巡赛也就五天时间。

  [详细成绩]

  维斯利-布莱恩星期五在TPC鹿场打了26个洞,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他在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第一轮交出66杆,而第二轮打出64杆之后,他两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

  “整个星期的击球都非常棒,特别是过去两个星期,” 维斯利-布莱恩说,“我的击球很好,推入了我需要推入的推杆,而我现在来到了这里。”

  当地的心头好扎克-约翰逊星期六面对漫长的一天,因为星期五他连场都没有下。

由于潮湿的比赛条件,球员在第二轮的球道上可以使用选移球位

  昨天晚上下了将近2.4英寸大雨,今天的比赛推迟了5个小时才在中午时分恢复。而星期四,TPC鹿场已经下了一英寸的雨水,那导致上午和下午总共延误了3个半小时。由于潮湿的比赛条件,球员在第二轮的球道上可以使用选移球位。

  维斯利-布莱恩之前与兄弟乔治一直在表演特技高尔夫,自从去年决定集中于赛事高尔夫以来,他快速上升。南卡罗来纳大学前学子这个赛季在威巡赛上风头一时无两,在路易斯安那、墨西哥以及堪萨斯取得胜利,13站比赛总共赚到449,392美元。

  “知道我进入过争冠行列,能够在那样一个水平上击出我需要击出的球,我的意思是说,那里有许多优秀的选手,那里与这里一样都很难取得胜利。” 维斯利-布莱恩说,“知道我曾经去到过那里,在压力之下能够击出那样的球,我想应该可以帮助我向前进。”

布莱恩全天无吞下柏忌

  维斯利-布莱恩从10号洞开始第二轮,他全天没有吞下柏忌。他在转场之前的7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并在二号洞,五杆洞和七号洞,三杆洞又抓到了两只。

  “第二轮,我可以更多次进攻旗杆,因为高尔夫球在我们手中,” 维斯利-布莱恩说,“球场并不是那么长,因此上果岭的时候,会多次用到短铁杆和中铁杆。小球击打上果岭之后能停下来,你真的不用担心会旋转回来很多。

  “果岭足够柔软,击过去的时候,真的非常软,这让我可以多进攻一些果岭,而在平时我是不会那么做的。”

马里诺位于单独第二位

  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打出66-65之后,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我很高兴我打完了,” 史蒂夫-马里诺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脱掉这件球衫了。外边真的很湿……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我昨天也打得非常好。最终,我感觉我开始融会贯通了。全年我都很挣扎。非常高兴看到事情理顺了。”

  汤姆-吉利斯(Tom Gillis)打出64-68,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在打出67-66之后,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扎克-约翰逊星期四打出65杆

  扎克-约翰逊星期四打出65杆。2012年赛事冠军和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来自附近爱荷华州塞达拉皮兹(Cedar Rapids)。

  同组球员史蒂夫-史翠克星期四交出70杆。美国49岁老将曾经在伊利诺斯大学读书,来自威斯康星州。他曾经在2009年、2010年和2011年取得本场赛事的胜利。

  阿龙-怀斯(Aaron Wise)的比赛还剩下3个洞,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以职业身份首次参加美巡赛,俄勒冈大学前学子两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了一站加拿大巡回赛。

  乔丹-斯皮思没有前来卫冕,因为他觉得缺席奥运会之后过来参赛是不合适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强鹿精英赛布莱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