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沃克尔攀至15位 詹世昌潘政琮各有增幅

2016年08月02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尔世界排名升至15位沃克尔世界排名升至15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得克萨斯37岁选手杰米-沃克尔在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领先1杆战胜卫冕冠军简森-戴伊,赢得了第98届美国PGA锦标赛。这是他第六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其各项排名都获得了极大改善。

  杰米-沃克尔因为这个胜利从1000万美元的总奖金中分得了1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96万元),另外获得6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00个世界积分。开始这场比赛之前,杰米-沃克尔在过去8站比赛之中淘汰了4站,包括英国公开赛,而现在他的奖金排名从57位上升到11位,合计赚到3,271,771美元(约合人民币2174万元),而联邦杯排名从50位上升到14位,合计1,352分,至于其世界排名就从49位攀升到了15位,这也是自去年九月份以来他的最高排名。对杰米-沃克尔来说,最重要的一个排名或许是莱德杯排名。他从29位上升到了第四位,已经确定能第二度代表美国队参加这一场欧美对抗赛了。

戴伊稳坐世界第一戴伊稳坐世界第一

  简森-戴伊获得亚军,赚到10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8万元)之余,还获得330个联邦杯积分,60个世界积分,澳大利亚人在奖金榜、联邦杯积分榜以及世界排名上当前都处于第一位,其中奖金累积到7,562,028美元(约合人民币5025万元),联邦杯积分为2,735分。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获得了大满贯最高排名,单独第三位,他因此获得40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36位,本周位于第53位,达到了生涯峰值。与此同时,他通过这个排名,首次获得美国大师赛资格。

  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以及松山英树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24.66667个世界积分,布兰登-格雷斯因此重返世界前十位,上升2位之后,排名第十位。而布鲁克斯-科普卡、松山英树的世界排名各上升1位,本周分列第17位和第18位。

  相关阅读:沃克尔力压戴伊加冕PGA锦标赛 赢大满贯首胜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其中,只有布兰登-格雷斯一个变化:(1)简森-戴伊,(2)达斯汀-约翰逊、(3)乔丹-斯皮思、(4)麦克罗伊、(5)亨利克-斯滕森、(6)巴巴-沃森、(7)瑞奇-福勒、(8)亚当-斯科特、(9)丹尼-威利特、(10)布兰登-格雷斯。

“58杆先生”世界排名飙升

  德国27岁选手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在TPC石坡球场成为威巡赛历史上第一个58杆先生,他随后一路打破威巡赛的纪录,最终交出250杆,低于标准杆30杆,于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上实现威巡赛第一胜。他赚到10.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的同时,获得14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从102位攀升到20位,奖金合计139,793美元(约合人民币93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958位上升到397位

  相关阅读:8杆先生以250杆72洞纪录赢威巡首冠 潘政琮第六

  中华台北24岁选手潘政琮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单独第六名,他的奖金排名因此从19位上升到了12位,合计赚到161,182美元(约合人民币109万元),而在获得2.8个世界积分之后,其世界排名从237位上升到了210位

  亚巡赛的国王杯,詹世昌与林文堂分列第一和第二,各得14个世界积分和8.4个世界积分。林文堂世界排名从325位上升到233位,而詹世昌从737位上升到376位。他们三位恰巧也是中华台北排名最高的三位选手。

  相关阅读:欧巡国王杯詹世昌林文堂分获冠亚军 黄文义T43

  内地选手本周没有人获得世界积分,以下是排名前十位选手:(1)吴阿顺(137位),(2)李昊桐(150位),(3)窦泽成(204位),(4)梁文冲(239位),(5)张新军(492位),(6)张蕙麟(652位),(7)陈子豪(759位),(8)金城(851位),(9)何泽宇(855位),(10)晁海蒙(935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沃克尔戴伊耶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