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再与富国赛冠军无缘 依旧对球场给予好评

2016年05月09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米周日奋力追赶,依旧无缘富国赛冠军老米周日奋力追赶,依旧无缘富国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再一次,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leson)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也并没有阻碍他对惊恐山谷给予好评。

  “我认为球场的状态还是非常好的。”米克尔森说,他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6杆,最终排在并列第4位,这是他在惊恐山谷取得的第9个前10名成绩。“这次参赛正好给明年的PGA锦标赛准备一下。球场内的果岭速度真是快。你能想象有这样严苛长草的球场能采用防守性的打法吗?”

  米克尔森在周日的比赛中很快进入状态,前7洞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从14号洞开始 ,他连续捉了3只鸟,将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到了3杆。可惜的是,左手怪并没能进一步拉近距离。

  像这么多年以来在惊恐山谷的命运一样,米克尔森始终没能如愿夺冠,他曾取得一次第2名的成绩,两次第3名的成绩。这一次,他在周六的18号洞吞了四柏忌,几乎提前断送了夺冠的希望。

  值得安慰的是,看上去老米已经走出了大师赛和德州公开赛连续出局的低迷。此次富国赛的第4名,是他继2月圆石滩配对赛亚军以来,美巡赛取得的最佳战绩。最新的世界排名,他也将重回TOP20之列,位居第17位。

  “我感觉自己的球技状态很好,但夺冠还是需要一些运气。像周六我在18号洞犯的错误真是要命,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接近了。”他说。

  相关阅读:富国银行赛詹姆斯-韩加洞夺冠 福勒小麦老米T4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惊恐山谷美巡赛PGA锦标赛左手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