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赛詹姆斯-韩加洞夺冠 福勒小麦老米T4

2016年05月09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韩后来居上赢得美巡第二冠詹姆斯-韩后来居上赢得美巡第二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美籍韩裔球手詹姆士-韩(James Hahn)在第一个加洞保帕,击败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赢得富国银行锦标赛,结束了三个月的低谷。

  【详细成绩】

  詹姆士-韩在过去八场比赛中没有一场晋级,自从二月份以来一个六字头也没有打出。可是在18号洞,四杆洞,他推入4英尺推杆之后,就赢得了生涯第二场美巡赛胜利。

  罗伯托-卡斯特罗在延长赛的开球落入了球道左侧的溪水之中,而第三杆落入果岭一侧一个观众的鞋子里,导致柏忌的出现。

  詹姆士-韩在正赛18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而罗伯托-卡斯特罗打出71杆,两人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领先榜上战平,领先贾斯汀-罗斯(71杆)一杆。詹姆士-韩去年在北美信托公开赛上取得突破,获得美巡赛首胜。

福勒遭遇崩盘福勒遭遇崩盘

  罗里-麦克罗伊和菲尔-米克尔森双双打出66杆,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四名。而第三轮领先者瑞奇-福勒打出74杆,跌落下来,加入他们的行列,也处于这个小组之中。另外,36洞领先者安德鲁-卢普(Andrew Loupe)打出71杆之后,也位于并列第四位。

  罗伯托-卡斯特罗与詹姆士-韩都有机会在正赛中夺冠。

  卡斯特罗在15号洞推入6英尺小鸟推,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打破并列领先。可是美巡赛最艰难的收官“绿里”16号洞、17号洞,他连续吞下柏忌,就快速让出领先位置。

  这让詹姆士-韩获得一杆领先,有机会在18号洞给卡斯特罗施加压力,当然前提条件是他在该洞保帕。十分可疑,詹姆士-韩在该洞的7英尺推杆推过洞,他不得已吞下了柏忌。

  卡斯特罗与瑞奇-福勒从最后一组出发,他在18号洞球道右侧的长草中一切一推,最终拿下6英尺保帕推杆,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中。

  与卡斯特罗一样,18号洞最终成为麦克罗伊和米克尔森崩盘的地方。

周日奋力追赶的小麦找球周日奋力追赶的小麦找球

  小麦在这个493码四杆洞,整个一周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包括星期天他进攻果岭时,将球放到小溪另外一侧的岩石后方之后丢杆。

  至于左撇子米克尔森肯定会想如果星期六,他没有在这个洞打出8杆,四柏忌会怎样。

  “周末我打出了许多好杆,可是十分不幸,昨天一个坏洞就让我付出沉重代价,”米克尔森说。

  麦克罗伊在第一洞与最后一洞的柏忌之间抓到了7只小鸟。“任何时候,你离开球场,交出66杆,你都不可能太失望,”卫冕冠军说,“可是在这种环境下,我肯定感觉我有机会在后九洞打出一个让领先者要考虑一下的杆数,可惜我没能做到。”

  麦克罗伊在15号洞打出了大胆的一杆,可是他未能推入小鸟推。他不敢相信地弯下腰去,双手放在膝盖上。

老米最终冲至并列第四老米最终冲至并列第四

  两位选手都表示满意最终的结果,将带着好感觉前往下一周的球员锦标赛。

  瑞奇-福勒星期六谈到应对星期天最后一轮的压力时表示:他的准备更充分了。可是他从一开始就很挣扎。他第七洞进攻果岭的一杆,飘过了水障碍,落到了一间房子的花园之中。这无疑显示出了他控制方面的问题。他最终在该洞打出双柏忌。

  (小风)

文章关键词:福勒麦克罗伊詹姆斯-韩米克尔森卡斯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