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为美巡复出做准备? 已为纪念高球赛预定住所

2016年05月01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正在为美巡复出做准备?伍兹正在为美巡复出做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根据路透社报道,老虎-伍兹已经为俄亥俄州举行的纪念高球赛安排住宿,暗示尼克劳斯做东的这场比赛有可能是前世界第一腰伤复出之后准备参加的比赛之一。

  虽然伍兹还没有承诺会参加纪念高球赛,事实上,他在身体康复的过程中,计划可能随时改变,他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之前至少参加一场比赛的安排就是合情合理的。

  纪念高球赛6月2日至5日在都柏林的穆菲尔德山村举行,正好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两个星期。

伍兹曾三夺美国公开赛冠军伍兹曾三夺美国公开赛冠军

  在4月27日截止日期到来之前,伍兹已经为美国公开赛报名,不过这次报名并不意味着他肯定会参赛。

  相关阅读:伍兹终于确定复出时间表? 美国公开赛已经报名

  伍兹相信也为球员锦标赛(5月12日至15日)做了住宿上的安排,不过对于他而言,那个时候复出,时间有点早了。

  通常情况下,伍兹不会参加那之后的两场北得克萨斯的比赛,这意味着纪念高球赛是他最可能复出的场所。当然前提条件是他康复的情况与他计划的一样好。

  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并没有对路透社的电子邮件询问做出答复。

  伍兹已经年满40岁,曾经5次赢得纪念高球赛,不过他最近的记忆就是去年。那次的记忆可不太好。他第三轮打出85杆。

  伍兹总共赢得14场大满贯赛,如果他选择尼克劳斯做东的赛事复出,无疑具有好的象征意义。后者是唯一大满贯赛头衔多过他的人(18个)。

  自从去年八月温丹锦标赛以来,伍兹还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他随后动了两次腰部手术,这让他必须长久休息。可是最近的视频显示他已经能够自由挥杆了。

  相关阅读:伍兹温丹赛后首次下场打5洞:有点累 感觉十分好

  尼克劳斯最近表示伍兹参加纪念高球赛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他希望参赛,我很高兴他能过来。如果他没有准备好比赛,那么他不应该参赛,”尼克劳斯说。

  星期五,在其一年一度的“老虎音乐会”上,前世界第一被问到什么时候复出。

  伍兹回答说:“如果我知道,我会告诉你。我不喜欢坐在冷板凳上……我希望与这些人同场竞争。我想念比赛。”

  相关阅读:伍兹确认不参加富国银行锦标赛 称未准备好复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纪念高球赛伍兹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