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恬国际青少赛总决赛首轮:吴所谓卢靖雯大幅领先

2016年04月30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组领先者吴所谓A组领先者吴所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香港男孩吴所谓(男子A组)和上海姑娘卢靖雯(女子A组)都在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总决赛中获得良好开局,不过他们要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捧起奖杯,还面对着不小的挑战,因为明天将有36洞的挑战等待着他们。

  吴所谓星期六打出全场最低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记分卡上包括5只小鸟,2个柏忌,这让他领先老朋友也是老对手余彦豪6杆之多。余彦豪在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打出7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吴松濠也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吴所谓给他今天的表现评分为90分:“今天总体表现很好,长杆,一号木没有出什么问题。铁杆也不错,推杆也还可以。”吴所谓说,“唯一欠缺的是切杆。”

  吴所谓以前打过一天36洞的比赛,他对此有心理准备:“现在领先6杆,但是明天会有36洞的比赛,因此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我相信自己可以守住。”

  吴所谓连续赢得览海站和旭宝站,目前以104分,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沈煜峰24分,领先余彦豪34分。不过总决赛的积分双倍计算,冠军可以获得60分,因此明天总冠军的归属还充满了悬念。

  吴所谓已经品尝过花恬国际青少赛总冠军的滋味,以及相应的奖励,他是首届男A总冠军,为此他获得了AJGA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如果今年他也能够取胜,同样会获得赴美参加顶级青少年赛事的资格。

  卢靖雯的情况与吴所谓相似,只不过她是上个赛季女子A组的总冠军。她不仅参加上了AJGA公开赛,而且获得邀请,角逐了曾雅妮AJGA邀请赛。

  卢靖雯本赛季赢得了上海天马站,在总积分(88分)上落后权容慧6分,名列第二位。如果她在本站取胜,她将像去年一样,逆转夺取女子A组总冠军。而她无疑为卫冕开了一个好头。

  星期六,她打出75杆,领先曹怡静4杆。而王柏宁打出88杆之后,位于第三位。“今天的表现可以打80分,主要是前九洞没有发挥好,”卢靖雯说,“不过转场之后,我稳定了下来,很高兴最终能获得这个结果。”

  卢靖雯从后九洞开球,她在13号洞、14号洞都击球下沙坑,再加上果岭上三推,连续打出两个双柏忌,不过转场之后她一只小鸟一个柏忌,就平稳结束了这一天。

  卢靖雯去年已经打过36洞决赛,她表示现在要做的是早早睡觉,保存好体力。

  男子B组方面,张晋燊在前九洞表现不错(球场后九洞),转场时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不过后九洞打出4个柏忌,就交出74杆。尽管如此。他仍领先黄伟3杆。后者打出7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屈奥杰打出79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

  女子B组的领先者为胡雅馨,她打出88杆,领先翟晞淼1杆。而魏天毓打出90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

  明天,男子B组与女子B组将打18个洞。如果张晋燊夺取总决赛的冠军,他有机会超越目前在积分榜第一位的倪润,因为他只是落后24分。胡雅馨赢得了览海站,目前以14分的优势处于领先榜第一位。

  “今天主要是三个洞出了点状况,其他都还不错,”上海10岁姑娘胡雅馨说,“目前位于积分榜第一位,希望明天加油!”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决赛总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