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与普莱斯挂帅 分别统领2017年总统杯两队

2016年04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莱斯和史翠克将领军2017年总统杯普莱斯和史翠克将领军2017年总统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2017年总统杯承办地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美巡赛宣布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与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将分别担任2017年比赛的国际队与美国队队长。

  59岁的普莱斯曾经担任过去两届国际队的队长,他已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49岁的史翠克则是首次挂帅,他曾经参加以队员身份参加过五届比赛,并于2015年担任助理队长。1996年,普莱斯和史翠克曾经作为双方的队员对抗过一届。

  “史蒂夫-史翠克和尼克-普莱斯是最受敬仰的两位球员,2017年总统杯举行时,他们会将丰富的经验带给两支队伍,”美巡赛专员蒂姆-芬臣说,“一方面,史翠克第一次任队长,多年以来,他就是一名极其宝贵的队员,获得了同辈选手的尊重。他镇定以及内敛的个性会在这座广受爱戴的城市,这一奇妙的球场指引他的队伍。”

  “尼克仍旧是国际队和总统杯最热情的大使之一。从当队员开始,到在国内国外担任国际队队长,他一直是总统杯热心的倡导者,我们十分激动他将继续担任队长一职,我十分自信他的队员也会说同样的话。”

  普莱斯和史翠克是旗鼓相当,作为队员所参加的总统杯届数一样多。津巴布韦人总共五次代表国际队(1994年、1996年、1998年、2000年和2003年),不过史翠克五次代表美国队就在相对比较近的年份(1996年、2007年、2009年、2011年和2013年)。

普莱耶和史翠克曾作为对手出战过总统杯普莱耶和史翠克曾作为对手出战过总统杯

  实际上,在1996年总统杯上,两人曾经正面交锋。史蒂夫-史翠克与汤姆-雷曼在第一天早上的四人四球赛中对抗尼克-普莱斯与彼得-斯尼尔(Peter Senior),最终,史翠克/雷曼赢4洞剩2洞取胜。史翠克整个总统杯生涯的战绩为14胜10负0平,而普莱斯的战绩为8胜11负4平。

  史翠克在美巡赛上赢得了12场,包括2001年世锦赛-世界比洞赛、两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2007年巴克莱精英赛和2009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以及2011年纪念高球赛。除了5次代表美国参加总统杯,以及于2015年任助理队长,他还3次代表美国参加莱德杯(2008年,2010年、2012年),并且于2014年担任助理队长。而今年年末,他在拉夫三世之下还会继续这一角色。

  作为美巡赛18个冠军得主——包括三次赢得大满贯赛——尼克-普莱斯1977年于南非开始职业生涯,他另外赢得了29场国际胜利。在赢得1992年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普莱斯于1993年迎来了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赢得四场,其中包括领先5杆夺取球员锦标赛胜利,最终获选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1994年,普莱斯再获辉煌,取得了美巡赛历史上最多产的赛季之一。他总共赢得六座冠军,包括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连续第二年被评选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并且达到了世界第一。尼克-普莱斯2003年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迄今为止总共赢得四场冠军巡回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史翠克普莱斯总统杯美国队国际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