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伦斯坦出任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长 2017对抗美国

2016年03月31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索伦斯坦明年将领军欧洲队对抗美国索伦斯坦明年将领军欧洲队对抗美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明年,索尔海姆杯在美国爱荷华州得梅因乡村俱乐部(Des Moines Country Club)举行的时候,瑞典高尔夫女皇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将担任欧洲队的队长。

  女子欧巡赛星期三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上公布了他们的选择。2017年索尔海姆杯将于8月18日至20日举行。

  “我无法告诉你,我有多么激动,”45岁的索伦斯坦说,“我希望,我梦想着这个机会出现。如果回顾我的一生,索尔海姆杯总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99%的时候都是独自作战,可是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团结起来,为特别的事业奋斗。”

  索伦斯坦1994年到2007年总共8次代表欧洲参加索尔海姆杯,帮助欧洲队取得2000年和2003年冠军。她三次担任赛事的助理队长。这位瑞典名将赢得过72场LPGA巡回赛冠军,2003年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在索尔海姆杯历史上,她得分排名第二位,只落后长期的队友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1分。

  “非常难解释,可是当你团结在一起,代表你的国家,代表你的大陆的时候,这里有你独自比赛之外的一些额外东西,”索伦斯坦说,“你与朋友一起建立的友谊,你在比洞赛中进入白热化竞争,这些会给你留下很深的记忆。”

2003年,索伦斯坦(右一)曾作为球员二度捧起索尔海姆杯2003年,索伦斯坦(右一)曾作为球员二度捧起索尔海姆杯

  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去年在德国率领美国队取得逆转胜利之后将于2017年再次统帅美国队。

  “安妮卡拥有出众的职业生涯,她是一个顽强的竞争者,这些肯定会让她成为一名卓越的欧洲队队长,” 英科斯特评论道,“我确信整个队伍都会听从她的指令,争取赢回奖杯。我希望美国队也做好卫冕的准备,让索尔海姆杯再保留两年。”

  英科斯特2000年在萝梦湖赢5洞剩4洞,于单人对决赛战胜索伦斯坦,另外美国女子公开赛在草原沙丘举行的时候,她也逆转成功,击败了索伦斯坦。

  “我非常尊重朱莉,”索伦斯坦说,“她为这项运动贡献巨大,肯定在许多个方面是我们的楷模。因此我期待与她合作,同时展开激烈的团体战斗。”

  去年九月份,欧洲队迎来了郁闷的一届索尔海姆杯:欧洲队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坚持艾莉森-李(Alison Lee)没有得到她们的OK就将球捡起来应该遭到处罚。这明显激怒了整个美国队,她们在单人对决赛中上演了历史上最大的逆转,在12组单人对决赛中赢了8.5分,最终夺取了奖杯。

  “去年的赛事相当激烈,”索伦斯坦说,“我也参与过几次相当激烈的索尔海姆杯。可是我想正因为此,索尔海姆杯才有今年的样子……我想我们都要不断提醒自己我们从过去发生的事情之中学习到了什么。我们都会成长,成熟。”

  (小风)

文章关键词:索伦斯坦索尔海姆杯欧洲队女子欧巡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