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听闻斯皮思大师赛崩盘 好友库里当场瘫倒

2016年04月11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萌神库里难过倒地萌神库里难过倒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对于乔丹-斯皮思在大师赛决赛轮12号洞的超级大失误,人们的反应跟他一样崩溃,以致于他的好友,金州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也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

  斯皮思比赛之时,恰逢勇士与马刺的关键战役。现场视频显示,库里正在球场里热身,一位队友走过去,告诉了他斯皮思在一个洞打出了+4,并用夸张的手势,形容了小飞侠两次击球下水的详情。只见萌神当场就震惊了,随后竟然因“难过”而慢慢瘫倒,并夸张地在地板上翻滚了几下。

  而在那段视频的最左边,是另一位高尔夫球迷安德烈-伊戈达拉(Andre Iguodala),他也表示很意外。毕竟在这一洞之前,斯皮思一度领先5杆之多,卫冕几乎只是时间问题。

  库里和伊戈达拉2月份刚刚结伴,一起去打了奥古斯塔。两人显然很清楚这座球场的难度,但斯皮思如此大倒热灶,还是让勇士双星感到震惊。

  在完成剩下的赛前热身后,库里很快回到更衣室收看大师赛的直播,并目睹了好友惨遭英格兰人丹尼-威利特翻盘的最终结果。

  好在他本人状态未受好友传染,率勇士92-86力挫马刺,追平了单季72胜的NBA纪录。

  相关报道:美国大师赛威利特逆袭取胜 斯皮思崩盘拱手送冠

  而就在赛前一天,库里还在NBA赛场做出了“推杆”篮球的手势,为斯皮思卫冕打气助威。两人因均为某运动品牌代言人而结缘,并已约定这个夏天一起比试一场高尔夫。

  看来他们打球的时候不会谈论周日的奥古斯塔发生的一切,而只会谈论球场。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高尔夫库里奥古斯塔伊戈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