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大师赛首轮爆80杆 推特上自嘲:不在计划之内

2016年04月08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亮相大师赛首轮福勒亮相大师赛首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美国大师赛首轮战罢。瑞奇-福勒首轮捉了3只鸟,吞了4个柏忌,两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仅交出80杆,位列81位。

  与之同组的中国小将金诚抓住4只小鸟,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最后3个洞也连续打出3个柏忌,交出79杆,领先福勒1杆位于并列第77位。

  赛后,福勒简洁地总结了自己的首轮:

  “高尔夫,”他说。“很明显很难打,但球的路线很好,特别是在这个地方。球可以去这条路,也可以走那条路,只是取得高数字的成绩比低数字的成绩要容易得多。”

  首轮后他在推特上进一步评论,在花时间回应网上的批评前,他先打趣了自己:

  “第80届大师赛打出80杆,哈哈——当然不在计划之内,但我明天还会回来!”

  ——瑞奇-福勒(@RickieFowler)2016年4月7日

  “感谢所有的祝福,感谢我的球迷们一直都支持我!!很难相信还有人在讲一些垃圾的话 。”

  ——瑞奇-福勒(@RickieFowler)2016年4月7日

  “我一直觉得,如果你没有什么好的要说就什么也不要说,看起来很简单,但生活是短暂的,积极点儿。”

  ——瑞奇-福勒(@RickieFowler)2016年4月7日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福勒金诚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