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11号洞赌博成功:一个愚蠢的决定成功了!

2016年04月08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首轮领跑斯皮思首轮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乔丹-斯皮思在第80届美国大师赛第一轮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可以肯定,这多亏了他在11号洞赌徒式的一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一杆如此危险,乔丹-斯皮思的球童实际上恳求他不要在美国大师赛的星期四尝试。

  可是伟大的一杆总是能战胜一个坏决定。

  “有鉴于当时所处的位置,那是我在比赛中打出的最好击球之一,”乔丹-斯皮思谈到11号洞他从松林之中脱困时说,“我后来笑了起来。这是一个多么愚蠢的决定呀,可是却成功了。”

  乔丹-斯皮思刚刚在10号洞抓到小鸟,那让他的成绩变为了低于标准杆4杆,因此在奥古斯塔刮风的一天之中进入了领先位置。他在11号洞的开球打歪到了右边,他没有多少选择。他的球在松针上。要是穿过树林之间最大的间歇,他觉得他能获得的最好结果是将球敲到距离果岭100码的地方。他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在那个时候劝他将球击回球道。

  可是乔丹-斯皮思就选择了树木之间狭小的缝隙。

  “我心想,如果一个人看到了那个球,他就有机会打出来,”乔丹-斯皮思在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说,“迈克尔正在尽他最大的力量说服我不要击那一杆。我在210码之外,我手里拿着4号铁。我面对一个开口,小球要越过树木,在一根树枝和分叉之下穿过。”

斯皮思首轮交66杆斯皮思首轮交66杆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毕竟这只是开局第一轮。作为卫冕冠军,他开了一个好头。你很可能因为一个错误,打出一个大杆数。

  不过乔丹-斯皮思喜欢他所见到的选择。

  “我知道我4号铁的弹道,在那样一个距离,那是正确的一杆,”乔丹-斯皮思说,“我觉得如果我击中了几根松针,最坏的情况也就是少点距离,不够远。

  “因此我喜欢这个决定,而迈克尔不喜欢。我说:‘这一颗球请信任我。’我实际上击得有点厚了,可是一旦小球穿过间歇,我知道应该是OK的。”

  小球出来得很完美,不过最后一刻的时候乔丹-斯皮思就屏住了呼吸。当小球上了果岭之后,它狠狠地弹了一下,落到了左边,冲着水障碍快速前进。乔丹-斯皮思咬着嘴唇。他紧咬牙关,安静地说了一句:“咬住。”小球最终停在了果岭边缘,而乔丹-斯皮思重复地拍打着大腿。

  尽管如此,他仍要推入一个7英尺推杆,才能以帕躲过大难。

  在谈到他当时已经为低于标准杆4杆,而那只是大满贯赛的第一轮,这样决定到底对不对时,乔丹-斯皮思笑了。

  “应该是的,”他说,“我不应该击我击出的那个球。”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国大师赛斯皮思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