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卫冕遇逆流 大师赛之前一号木开裂临时更换

2016年04月08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首轮比赛前更换了一号木斯皮思首轮比赛前更换了一号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乔丹-斯皮思来到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晚宴上领取年度最佳球员奖的时候穿着高尔夫球衫,他的理由很充分。在卫冕美国大师赛前夕,乔丹-斯皮思最后一刻要更换球杆,原来当天早些时候他的Titleist 915D2一号木杆面裂了。

  Titleist立即给乔丹-斯皮思提供了后备的一号木。他表示这根一号木比去年他赢得两场大满贯赛时的更好。

  星期三下午,还有人看到斯皮思在练习场上与教练卡梅隆-麦考密克(Cameron McCormick)、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以及一台TrackMan雷达室内模拟器一起训练,努力在星期四早上出发之前调整到位。

  很显然,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天还在与一根新的一号木努力合拍,并不是那么理想的状态,可是今日的高科技就有助于斯皮思快速找到合适的替代品。

  另外,斯皮思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突发状况了。他在代表得克萨斯大学大角牛队参加第一场大学联赛的时候,情况比现在还危急。

  当年他在开球之前热身的时候发现一号木裂开了。他的教练马上到球具店给他买了一根,品牌不一样,杆身一样的一号木,可是斯皮思就镇定自若地将球击到了一号洞球道上,并且在当天打出65杆的佳绩,最终个人获得并列第六名,帮助得克萨斯大学赢得了团体锦标。

  转职业之后,斯皮思同样遇到过这种状况。在2014年贵肯信贷全国赛使用Titleist 915D2之前,乔丹-斯皮思用了两年910D2,那一直可以追溯到他读大学的时候。

  斯皮思被逼在2014赛季中间更换910D2是因为2014年球员锦标赛的那个星期三,他的一号木杆面裂开了,与这一周的情况一模一样。

  通常情况下,斯皮思都要花一段时间适应新的一号木。他更换915D2一号木四个月之后,他在2014年巡回赛锦标赛上还说自己仍旧在寻求一根能与老910相当的球杆。

  “我的开球不比任何人差,那实际上是我的强项,”他说,“当你的强项变成一般水平之后,你必须加以弥补,而我的余下来的部分未弥补好。”

  不过适应910D2之后,斯皮思的发球综合排名从2014年的146位上升到2015年52位,而2016年为24位。

  相关阅读:美国大师赛首轮斯皮思66杆领先 戴伊T21金诚79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一号木Titleist915D2奥古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