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三杆洞挑战赛9记HIO刷爆纪录 沃克尔夺冠

2016年04月07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克尔夺得三杆洞挑战赛冠军沃克尔夺得三杆洞挑战赛冠军

  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传统娱乐节目三杆洞挑战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激情上演,小九洞球场充满了机会,场上频频出现的一杆进洞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最终,美国选手吉米-沃克尔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3杆优势战胜基根-布拉德利、克雷格-斯坦德勒赢得比赛,同时他也创造了三杆洞球场的最好成绩。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一共有9个一杆进洞出现,打破了比赛的记录,此前的记录2002年和2015年的5个。7号洞是球迷观赛的最佳地点,这里今天一共出现了3记HIO,分别来自大卫-林默斯、扎克-约翰逊和加里-普莱尔。当80岁普莱尔的小球滚入洞中时,全场都为之沸腾。

  三杆洞挑战赛的另一个亮点出现在由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以及贾斯汀-托马斯三个好友组成的这一组。第4洞,率先开球的贾斯汀-托马斯打出了一杆进洞,三位好友肆意的庆祝起来。谁知下一个开球的福勒也跟随托马斯的步伐,将球一杆送入洞中,可惜最后一个开球的斯皮思却没能延续两位好友的好运。 

  以下是9个一杆进洞的详细信息:

第2洞 吉米-沃克尔 点击查看一杆进洞视频
第4洞 贾斯汀-托马斯 点击查看一杆进洞视频
第4洞 瑞奇-福勒 点击查看一杆进洞视频
第5洞 安迪-苏利文 点击查看一杆进洞视频
第7洞 大卫-林默斯 点击查看一杆进洞视频
第7洞 扎克-约翰逊 点击查看一杆进洞视频
第7洞 加里-普莱尔 点击查看一杆进洞视频
第8洞 斯迈利-考夫曼 点击查看一杆进洞视频
第9洞 韦伯-辛普森 点击查看一杆进洞视频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三杆洞挑战赛沃克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