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金诚希望热情观众是正能量 将与老沃森练习

2016年04月05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诚接受采访金诚接受采访

  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星期一,上周六已经抵达奥古斯塔报到的中国业余小将金诚,开始了他在奥古斯塔第三个的练习日。早晨8点多抵达球场后,金诚先到练习场热身。先后练习了铁杆、三号木、一号木和挖起杆后,上午9:45,金诚独自下场打了后九洞。

  “今天没有约到人,就自己打了后九洞,昨天和简森-戴伊(Jason Day)打了前九洞。”

  相关阅读:金诚与戴伊一起试打奥古斯塔 同组球王受益匪浅

金诚下场练习金诚下场练习

  今天是奥古斯塔开门纳客的第一天,人山人海的观众遍及18洞。热情的观众让金诚没有想到。在第16号洞,三杆洞的紫荆洞(Redbud),金诚Tee台发球直接开上了果岭。之后他又来到了球道中央的水障碍处,挥出了漂亮的一杆,在水中打起了水漂,引来观众阵阵的掌声。

  “今天人很多,大家在各种地方欢呼。人比较多的地方是第12号洞和第16号洞。12号洞在阿门角,那一杆打的不错,赢得了很多的欢呼声。”金诚说道,“希望这对我来说是正能量,可能还需要稍微适应一下,前几天没有这么人,今天突然变多了。”

  今天晚上,金诚将入住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内的鸦巢(Crow’s Nest),入住奥古斯塔是只有业余球员才能享受的专门待遇,是其他顶尖选手都体验不到的殊荣。

  “住那里是梦的一部分,而今天我就要要完成这一部分。”

  周二金诚将下场打18个洞,与他配对的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大师赛的两届冠军,66岁的美国老将汤姆-沃森(Tom Watson)。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金诚鸦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