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与戴伊一起试打奥古斯塔 同组球王受益匪浅

2016年04月0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诚与戴伊一起练球金诚与戴伊一起练球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第80届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4日至10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凭借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获得邀请参赛的中国业余球手金诚当地时间3日中午和现时世界第一、2015年PGA锦标赛冠军简森-戴伊(Jason Day)共同下场打了9洞。

  戴伊是金诚一直非常欣赏的球员,近期更是状态大勇,凭借上个月在帕尔默邀请赛和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的连续获胜,超越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成为世界高尔夫球坛新霸主。

金诚在推杆果岭,背后是球王戴伊金诚在推杆果岭,背后是球王戴伊

  能够和世界第一在奥古斯塔同场练习金诚表示非常享受:“挺享受9个洞的过程,觉得是挺难得的一个体验。和戴伊一起练球,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自己和他之间的差距。他人非常好,还会主动传授我一些经验,告诉我要将比赛的紧张转化成对每一个球的专注,更好地享受比赛过程。”

文章关键词:金诚戴伊奥古斯塔大师赛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