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巴士司机关心伍兹 当地报纸探究斯皮思

2016年04月04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士终点站休息区摆放着斯皮思做封面的报纸巴士终点站休息区摆放着斯皮思做封面的报纸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经过近19个小时的飞行,乘着夜色,我们抵达了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前往奥古斯塔前的必经之地。

  亚特兰大机场是世界旅客转乘量最大、最繁忙的机场,人来人往的机场并没有美国大师赛的宣传海报或是其他的大满贯元素,毕竟这里离奥古斯塔仍有200多公里的距离,这里还不是年度首座大满贯的心脏。但是,说不定一回身,你就会看见某个推着球包准备前往奥古斯塔报到的顶级球星。

  相关阅读:金诚与戴伊试打奥古斯塔 同组球王受益匪浅

  戴伊点评同组金诚:他是一个很成熟的小伙子

  在机场的停车场搭上前往奥古斯塔的巴士,司机是个十分健谈的黑人小伙子,当他得知我们是去采访美国大师赛的记者,他露出惊喜的表情,并十分美帝的回应我们:“Hey Man!”原来,这里的每个人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大师赛情节。

  他问我们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老虎:“伍兹今年会参赛吗?”当他知道伍兹还没有伤愈时,他感到十分惋惜。“我虽然不是个高尔夫迷,但是还是希望老虎能回来。”

  沿着I-20E高速,行驶了2个多小时,终于抵达了奥古斯塔市——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所在地。在这里,高尔夫的元素变随处可见。

  在巴士终点站提供休息的沙发边,摆着斯皮思做封面的免费报纸。报纸的头条便是“斯皮思,大师赛他能成功卫冕吗?”文章回顾了斯皮思去年不可思议的成就,并展望了本届比赛斯皮思的可能性。

  虽然人们首先还是关心的还是老虎-伍兹,但斯皮思承载了新一代美国人对于高尔夫的梦想。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塔大师赛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