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爆料遭到福克斯封口 举证反驳解说不做功课

2016年03月12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曼去年解说美国公开赛引发争议,最终被炒诺曼去年解说美国公开赛引发争议,最终被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格雷格-诺曼明显对福克斯体育台突然解雇自己愤愤不平,最近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在福克斯任首席高尔夫评论员的时候遭到了“封口”。另外,他还反驳了自己在解说钱伯斯美国公开赛之前不做功课的说法。

  “我是有准备的,”61岁的大白鲨说,“某人说我只知道澳大利亚球员的资讯。我可以哗啦啦说出许多美国选手的资料。我前往钱伯斯湾的时候实际上对25到27名选手做了功课。我问过他们的球童,他们的教练。我同14个不同的教练聊过天。我很乐于向你展示我打印的每个球员的资料,他们球包之中有什么,他们的健身计划是什么,他们有什么目标,他们怎么制订目标,他们有什么弱点,他们有什么强项。我把这些写在提示卡上,一直放在我的前方。”

  相关阅读:伍兹身体垮掉有原因 诺曼:应正视现实不服老不行

  诺曼表示他想过评论钱伯斯湾果岭不平整。那一周,这已经引起了许多球员的抱怨,事实上,那成为一个主要话题。可是福克斯的制片人却否决了他的提议。

  诺曼当时说:“球员所面对的这些果岭不是美国公开赛品质的果岭。这背后有原因……这个原因公众应该知道。这就是我被封口的事情。”

  当福克斯在元月份炒掉诺曼的时候,前世界球王表示相当震惊。

  “坦白说,我们赛前会议和赛后会议不错,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我背后会被踹一脚,”他说,“因此对我而言是完全震惊的事情。而其理由是完全站不住脚的。他们说我‘无法预测’。这就是他们让我走的原因。

  “你怎么可以因为一届美国公开赛的表现而终结某个人,对吗?特别的,美国公开赛在钱伯斯湾举行,这里有许多制片上的问题,我们都不想那样的。”

  诺曼表示如果有人给他另外一份球评工作,他会考虑回到直播间中。

  “我说YES的原因是:我对这项运动有很多信息,”他说。

  诺曼在福克斯的位置将由前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接替,许多人都认为阿辛格的解说经验更为丰富,明显好过澳洲大白鲨。

  一些评论指出在钱伯斯湾美国公开赛上,诺曼对简森-戴伊晕厥的评论是到位的。可是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个洞搞砸,输给乔丹-斯皮思时,澳大利亚人失声就是重大播出事故。

  (小风)

文章关键词:诺曼大白鲨钱伯斯湾高尔夫解说福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