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身体垮掉有原因 诺曼:应正视现实不服老不行

2016年03月11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白鲨不相信老虎还能像20岁那样所向披靡大白鲨不相信老虎还能像20岁那样所向披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老虎-伍兹老了。当然,这不是按照普通人的年龄来说的。他的实际年龄只有40岁。可是在高尔夫的年龄上,他就是一个老古董了。自从他有锯断的挖起杆高就开始击球了,而这一切肯定会让他付出代价。最近,格雷格-诺曼就此给出了评论。

  “我只能按照自己的个人经验进行评述,”上月年满61岁的澳洲名宿说,“你很难相信自己的身体还能像以前那样自由地运动。你会让步。你会对挥杆进行小小调整。你的身体垮掉是有原因的。在压力之下,它会暴露你。我觉得老虎还会回来比赛吗?是的,我相信。可是我相信他回来的时候会像二十多岁那样取胜吗?绝对不相信。”

  无论你同意不同意。伍兹生涯的那些大力挥杆对他的身体是有损害的,特别是当你在练习场投入数以千计的小时,进行那种高强度的训练时。没有人觉得伍兹还会那么做。

  相关阅读:老米说段子看人下料 伍兹在身边立马闭口不谈

  这也是过去五年伍兹遭到那么多挫败的其中一部分原因。诺曼本人在47岁的时候基本上停止打球了,在这方面,他总结得很好。

  “我想念打球的时光,但是我可不怀念因为打球第二天早上起来周身疼痛,”大白鲨说,“我再也不那样做了。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知道我的身体已经达到了一定年龄,我再也不能那样做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诺曼大白鲨老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