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赛李真明领先3杆冲冠 米克尔森追至第六

2016年02月07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真明将争取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李真明将争取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六,韩裔新西兰选手李真明(Danny Lee)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最终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凤凰城公开赛第三轮领先。

  【详细成绩】

  李真明的三轮成绩为200杆(67-66-67),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日本选手松山英树与瑞奇-福勒3杆,星期天将在TPC斯科茨代尔体育馆球场争取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李真明去年在绿蔷薇精英赛上夺取美巡赛首冠。

  松山英树与福勒与李真明一样,都没有满30岁,他们分别打出68杆、70杆,三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打出64杆,波-维克利(Boo Weekley)打出65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莫德尔在九号洞,四杆洞,拿下18英尺小鸟推,打出了本周最低杆数。维克利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

米克尔森找回手感米克尔森找回手感

  三冠王菲尔-米克尔森本轮也有出色发挥,全天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交出65杆,三轮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5杆,单独位于第六位,星期天仍旧有机会在西岸挥杆赛中赢得第20场胜利。

  星期六总共201,003人入场观看凤凰城公开赛,创下了赛事历史新纪录。这同时也是高尔夫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天。

  相关阅读:一天20万!凤凰城公开赛观众数打破高尔夫纪录

  当然李真明本人的数字也不错,而他谈到面对这么多观众,为什么能打好时,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控制住呼吸节奏真的有帮助。”

  “我努力享受其中。这里真的很有趣。十分不幸,如此多观众为瑞奇,而不是为我加油,可是我仍然觉得很愉快。”

  李真明今天总共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他相信绿蔷薇精英赛的胜利给了他自信。“在绿蔷薇精英赛上取胜给了我许多自信,”李真明说,“那教会了我如何稳居顶峰,我在取胜的道路上需要训练什么,以及需要做什么。”

  这是李真明第四次参加凤凰城公开赛,过去三年他都遭遇淘汰。“我在这里的时候开球总是很挣扎。”李真明说,“可是这个星期,我的开球真的非常好。”

福勒追赶李真明福勒追赶李真明

  瑞奇-福勒在最后五个洞保帕,打出70杆。整个一周他都处于领先集团之中。“我只是没有从这一轮中得到多少,”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福勒说,“我控制得很好,我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最终坚持了下来。”

  第二轮领先者詹姆士-韩(James Hahn)打出74杆,滑落下来,以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七位。詹姆士-韩在11个洞之后与李真明以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顶端,可他在随后三个洞掉了5杆。

  詹姆士-韩在12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接着在13号洞五杆洞以及14号洞四杆洞都吞下双柏忌。他在13号栋洞开球偏左,小球进入沙漠之中,接着14号洞,漫长的上坡洞,他开球偏右,小球飞出了界外。那个洞,他很倒霉,在上杆的时候,一个球迷影响了他。

  李真明在二号洞到四号洞之间接连抓鸟。四号洞,四杆洞,他推入21英尺推杆,而八号洞,四杆洞,他更是推入40英尺长推。

  在11号洞四杆洞三推吞下柏忌之后,新西兰人与詹姆士-韩并列领先,接着12号洞,他在果岭沙坑之中一切一推保帕,稳住了航船。詹姆士-韩与瑞奇-福勒则在同一个洞的沙坑中吞下了柏忌。

  李真明在13号洞抓到小鸟,可是15号洞,五杆洞他因为开球下水丢了一杆。2008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在17号洞,四杆洞推入9英尺小鸟推之后,回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

  福勒在15号洞撞到一个好运。他在右边长草中击铁木杆,结果他打了一个“气球”,小球偏右,而且短了,不过它停在水前1英尺,没有进入障碍。“小球出来的时候软了,漂浮了起来,”福勒说,“我在那里很幸运。”

松山英树依然有望争取美巡第二冠松山英树依然有望争取美巡第二冠

  松山英树在14号洞四杆洞一切进洞抓到小鸟,并在15号洞两推再次抓鸟。日本23岁选手去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二名,仅仅落后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一杆。

  “我今天的推杆不是非常好,”松山英树通过翻译说,“我的开球也不是非常好,可是我坚持了下来。我为此感到满意。”

  米克尔森在15号洞抓到了一只不可能的小鸟。他从255码之外击铁木杆,小球偏得如此靠右,跨过湖泊,最终落到11号洞球道上。他挖起杆打到15英尺处,推入了那个推杆。“这是我全年最差的一杆,可是我最终抓到了小鸟,”米克尔森说。

  巴巴-沃森第一次在TPC斯科茨代尔打出高于标准杆。他交出73杆之后,总成绩下滑到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39位。他过去在这里打的36轮球全部在标准杆及标准杆之下。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李真明米克尔森福勒松山英树凤凰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