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凤凰城公开赛周六观众爆棚 打破高尔夫纪录

2016年02月07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凤凰城公开赛人山人海创下了高尔夫纪录凤凰城公开赛人山人海创下了高尔夫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003人!你能想象这是一场高尔夫一天的观众数吗?2月7日星期六的“美巡春晚”凤凰城公开赛(Phoneix Open),就吸引了20万观众入场,不仅创下了赛事历史新纪录,也成为了高尔夫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天。

  当天打出67杆,获得54洞领先的李真明(Danny Lee)肯定感觉到了TPC斯科茨代尔(TPC Scottsdale)涌入了许多观众,可是当他听说实际的数字时,仍然大吃一惊。

  “20万?”李真明反问了一句,“哇,真是疯狂呀!”

  相关阅读:凤凰城公开赛你不知的十件事 56万观众嗨翻美巡春晚

  20万观众是个什么概念?阿根廷对阵德国的2014足球世界杯决赛,现场观众也才7.6万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观众数不过8万;2009年汇丰冠军赛“伍兹vs米克尔森”决赛日同组对决,佘山人潮人海,也才12375人,也就凤凰城公开赛的6%!欧巡赛最高人气的爱尔兰公开赛,整周观众人数最高纪录为131,000,仅仅相当于凤凰城一天的2/3!

著名的“体育馆看台”16号洞人声鼎沸著名的“体育馆看台”16号洞人声鼎沸

  凤凰城公开赛以前的单日观众人数纪录是2014年的189,722人。实际上,星期五的观众人数已经刷新了往年的数字,达到了160,415人。过去六天,凤凰城公开赛总共吸引了535,035人,还没到决赛日,已经接近去年的总数字564,368人了。

  当然李真明本人的数字也不错,而他谈到面对这么多观众,为什么能打好时,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能控制住呼吸,就已经很有帮助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李真明高尔夫观众爱尔兰公开赛斯科茨代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