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布拉德利带15支杆下场 凤凰城公开赛被罚2杆

2016年02月05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德利和球童的失误,让其很可惜白丢两杆布拉德利和球童的失误,让其很可惜白丢两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加州时间星期四,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本来在凤凰城公开赛打得不错,可以杀入距领先榜一杆范围之内的。然而一个低级错误,就让他损失了两杆。原来,这位PGA锦标赛得主多带了一根3号铁,或者说铁木杆,下了场。

  今天早上TPC斯科茨代尔遭遇了一个小时的霜冻延迟,布拉德利和他的球童史蒂夫-赫尔(Steve Hale)在开球的时候,忘记将这根多余的球杆从球包中取出来了。

  相关阅读:凤凰城公开赛首轮未完赛 福勒松山英树劳瑞领先

  在第一洞,四杆洞打出一个帕之后,布拉德利意识到球包中一共有15根球杆——比允许的14根多了一杆。根据规则,多带球杆,每个洞罚2杆,不过处罚的杆数最多不超过4杆。

  “我不知道我们缺了哪根弦,没有想起这件事,”布拉德利最终在记分卡上签下了68杆(-3),而不是自己打出的66杆(-5),这令他与领先者福勒等人的差距拉大到了3杆,“真的让人很郁闷。”

  不过坦率说,布拉德利反弹得不错。发现那个状况之后,他在随后8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

  对于这件事情,球童赫尔愿意负责:“问题在我。”

  而布拉德利表示谅解:“他是一个很棒的球童。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

  (小风)

文章关键词:布拉德利球童高尔夫球杆高尔夫规则3号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