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公开赛首轮未完赛 福勒松山英树劳瑞领先

2016年02月05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来到凤凰城状态火爆福勒来到凤凰城状态火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凤凰城公开赛第一轮因为雷暴的关系未能在加州时间星期四如期完成,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肖恩-劳瑞(Shane Lowry)与松山英树在TPC斯科茨代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占据了领先榜首位。

  【详细成绩】

  因为霜冻的关系,凤凰城公开赛延迟了一个小时才开球,不过瑞奇-福勒一上来就异常火爆,在6个洞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

  肖恩-劳瑞在前13个洞抓到7只小鸟,可惜随后两个洞接连吞下柏忌。松山英树是赛事暂停之前完成比赛的两组选手之一,他总共抓到8只小鸟。

  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打出66杆之后,落后一杆,而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还有两个洞待打,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5杆。

  米克尔森在两个洞的区间中丢了4杆,最终打出69杆,目前位于并列第31位。米克尔森转场之后,首先于四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接着他在五号洞,四杆洞打出三柏忌。四号洞,他开球开右了,开短了,而第二杆他也没有上果岭。接下来的一个洞,他的情况更糟糕,击球偏右,开出了界外。而第二次发球,他将球击入了右边的沙坑之中。在果岭上,50英尺的距离,他又三推。

  “我在错误的时机打出了一个坏球,”米克尔森说,“那是这里最艰难的球洞之一。你偏左5码,你便会进入障碍之中。而你打到右边,又会进入沙坑,还可能出界……我不能在那个坏球上纠结,因为今天我真的打出了许多好球。”

  最好的一个球出现在13号洞,五杆洞,他当天的第四个洞。米克尔森从252码之外击铁木杆,将球送到2.5英尺处,射下了一头老鹰。

  自从2013年英国公开赛以来,总共48场比赛不胜,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前学子去年与挥杆教练布奇-哈蒙分手之后,开始接受安德鲁-格森(Andrew Getson)的指导。两个星期之前,他在凯业必达挑战赛开启本赛季的时候,获得并列第三名,可是上一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他遭到了淘汰。

  “当你打出的杆数未如你希望的那么低时,肯定是令人沮丧的,可是对于我而言,我觉得这一轮是令人鼓舞的,因为我抓到了许多小鸟,”1996年、2005年和2013年三度在此夺冠的米克尔森说。

  瑞奇-福勒也在多利松遭到淘汰,可是之前一个星期他就赢得了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这是他过去九个月中获得的第四个胜利。

  “我知道我的挥杆很好,我打得也很好,”瑞奇-福勒说,“我只是上个星期什么也没有推入而已。”

  今天早上比赛开始的时候,温度也就几摄氏度,可是瑞奇-福勒一开局,手就很热,十号洞,四杆洞,他推入了16英尺推杆。而12号洞,他更是拿下了35英尺大长推,并在13号洞两推抓鸟,在15号洞,五杆洞拿下28英尺老鹰推。当然那个洞,他的第二杆也很精彩。258码之外,他击球过水,上了果岭。

  “我在那里,码数拿捏得很好,”瑞奇-福勒说,“实际上,上个星期我刚刚启用了一根五号木,一根新的五号木。”

  瑞奇-福勒世界排名第四位,是凤凰城公开赛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他在16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因为他将球送入右边沙坑之中,而且球位很难。他在第17洞,四杆洞,短的四杆洞抓到小鸟,接着在18号洞,四杆洞开球偏左,落入水障碍中,又一次吞下柏忌。

  转场之后,他在三号洞,五杆洞的果岭沙坑之中一切一推抓鸟。而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四杆洞),他推入12英尺小鸟推。

  爱尔兰选手肖恩-劳瑞与瑞奇-福勒一样,开局也很猛,从16号洞,三杆洞,最吵闹的球洞,推入30英尺长推开始,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14号洞,他给自己留下6英尺短推,18号洞则推入25英尺长推。他的麻烦是五号洞,四杆洞,从沙坑到沙坑,以及六号洞三推。

  “我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我变得有点紧张了,”爱尔兰选手说,“这是我需要训练的地方……如果我不从中吸取教训,那肯定会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巴巴-沃森打出69杆,他在日光渐渐稀少的时候完成比赛。他赛前表示他并不喜欢这座球场,之所以参赛完全是为了表达对赞助商的忠诚。过去两个赛季,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都在此获得并列第二名。

  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与巴巴-沃森同组,他首轮交出67杆。而星期一刚刚在多利松夺冠的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也打出67杆。

  星期四第一轮的观众人数为101,021。去年泰格-伍兹参赛时的118,461人纪录并未被打破。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福勒松山英树米克尔森劳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