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业必达赛1天3个一杆进洞 艾伦比10次命中平纪录

2016年01月23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凯业必达挑战赛星期五出现了三个一杆进洞,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在尼克劳斯竞赛球场12号洞,165码,三杆洞打出的一个。他生涯的一杆进洞数因此达到10个,这让他追平哈尔-萨顿(Hal Sutton),成为美巡赛历史上打出一杆进洞数目最多的选手。

  凯业必达挑战赛是职业/业余配对赛,业余选手也不遑多让。杰伊-庞弗里(Jay Pumphrey)就在TPC体育馆球场13号洞,三杆洞打出了一个。

尼克-泰勒打出一杆进洞

  不过更神奇的是尼克-泰勒(Nick Taylor),他在第四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可是第五洞,他就推入了10英尺老鹰推,接着第六洞,223码,三杆洞,他又打出一杆进洞,也就是说他连续射下了两头老鹰。

  很不幸,尼克-泰勒在那个洞之后,于七号洞吞下双柏忌。不过他在第八洞,五杆洞再次抓鸟,之后于第九洞成功保帕。

  尼克-泰勒全天下来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7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艾伦比泰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