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第一次解说体验糟糕 仅一天差点就当逃兵

2016年01月23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解说时的约翰尼-米勒(左)解说时的约翰尼-米勒(左)

  北京时间1月23日,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在福克斯体育台当首席高尔夫解说只持续了一年时间。觉得太快了?如果你这样想,不妨问一问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一年?根据约翰尼-米勒表示,他差一点在干了一天之后就想放弃了。

  美国高尔夫频道/NBC球评约翰尼-米勒的“告白”星期三出现在《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San Diego Union-Tribune)上。

  “我不知道讲词提示器为何物,更别提如何使用了,”约翰尼-米勒说,“我做了功课。我研究了球场以及参赛球员。可是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第一天之后,我说:‘我还是哪凉快去哪儿吧。’

球员时期的约翰尼-米勒

  “我对经纪人说:‘对那些人说这不适合我。我不是一个解说员。我是一个球员。’自己不能下场打球让我震惊。我的转变就有那么困难。”

  可是约翰尼-米勒最终还是转型成功。次日,他回到了电视直播间,第一次在电视直播中使用了“choke”这个单词。而余下来的已经成为历史了。本周,他便出现在了凯业必达挑战赛的直播中。

  事实上,根据最近的一项人气调查,约翰尼-米勒是排名第二位的电视球评,仅次于CBS电视台的尼克-佛度。

  今天约翰尼-米勒已经68岁,可是他仍旧带着饱满的激情解说,并且在解说的时候常常不穿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解说米勒诺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