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本周可能换手 戴伊获并列第二便有机会

2016年01月08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与戴伊又将展开天王对决斯皮思与戴伊又将展开天王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乔丹-斯皮思结束去年的时候连续获得4个前十名——巡回锦标赛胜利,汇丰冠军赛并列第七,澳大利亚公开赛并列第二,世界挑战赛第四——可是这个星期的现代汽车冠军赛,他却有可能跌到世界第二位。

  相关阅读:美巡冠军赛:斯皮思戴伊夏威夷重开世界第一大战

  简森-戴伊自从9月27日东湖的比赛以来,再也没有参加过个人的赛事。如果这一周,他在卡帕鲁瓦取胜,他将取代乔丹-斯皮思成为新的世界第一。除此之外,如果他获得单独第二名,而乔丹-斯皮思没有进入前五名,他也能登上世界第一位。

  要是简森-戴伊获得并列第二名,他登上世界第一的机会没有那么大,因为那需要乔丹-斯皮思无法进入前15位。

戴伊与斯皮思的世界第一之争又将打响戴伊与斯皮思的世界第一之争又将打响

  之所以新年第一战就会出现这种状况是因为现代汽车冠军赛集结了十年以来最强大的参赛阵容。

  相关阅读:现代汽车冠军赛32人参赛全名单 戴伊斯皮思领衔

  尽管如此,这场比赛或许就是全年最容易赢的比赛之一,因为30位左右的冠军,其中一半还在努力从休假中回过神来,另外,大约有一打选手是第一次见到这样一个建筑在山中的戏剧性球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戴伊斯皮思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