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冠军赛:斯皮思戴伊夏威夷重开世界第一大战

2016年01月04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结束时,斯皮思与戴伊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2015年结束时,斯皮思与戴伊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虽然麦克罗伊不会前往夏威夷参赛,现代汽车冠军赛就不乏大牌选手。事实上,由于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都已经确认角逐这场在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举办的赛事,世界第一之战便将重新恢复。

  2015年结束的时候,乔丹-斯皮思与简森-戴伊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不过乔丹-斯皮思之所以能霸占这个位置,有很大原因是简森-戴伊遇到一系列状况,一直没有出来比赛。在这段期间,简森-戴伊的太太埃莉(Ellie)生下了夫妻的第二个孩子:露西(Lucy),接着又在看NBA比赛的时候被撞伤送医。实际上,这是巡回锦标赛之后,简森-戴伊第一次角逐美巡赛。

  与之相对,乔丹-斯皮思早在汇丰冠军赛上就启动了2015-2016赛季,那之后,他参加了澳大利亚公开赛与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虽然两场比赛,他都未能成功卫冕,不过就取得了一些稳定的战果,这让他最终位列第一。

  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同时参赛也意味着2005年以来,现代汽车冠军赛第一次出现了世界第一与世界第二同台竞技的格局。

  其实今年的阵容,总体而言是不错的,包括了6位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另外一个颇受关注的选手是球员锦标赛冠军瑞奇-福勒。

球员锦标赛冠军瑞奇-福勒球员锦标赛冠军瑞奇-福勒

  目前联邦杯排名第一位的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以及彼得-马纳提(Peter Malnati)则将带领14名选手在卡帕鲁瓦上演首秀,因为过去一年,他们都是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

  另外一个第一次参赛的选手情形有点不同。爱尔兰人哈灵顿赢得了本田精英赛,今年决定首度参赛。2007年、2008年,哈灵顿赢得大满贯赛的时候,拒绝了这场赛事。

  拉夫三世肯定不是新人,不过这就是2009年以来他第一次参赛。去年,他以51岁高龄在温丹锦标赛上赢得生涯第21场美巡赛。拉夫三世曾在23年之前赢得过现代汽车冠军赛。

  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也将回来。去年他在正赛最后四个洞弥补了4杆劣势,而在延长赛中,他抓到小鸟之后,战胜了杰米-沃克尔。上一次在这里取得连胜的选手是杰夫-奥格维。他在2009年、2010年连续赢了两届。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皮思戴伊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