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英雄邓恩出征美巡 角逐圆石滩配对赛

2016年01月02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恩长相酷似“哈利-波特”邓恩长相酷似“哈利-波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英国公开赛英雄保罗-邓恩(Paul Dunne)下个月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首次尝到美巡赛常规赛的滋味。

  邓恩来自爱尔兰的格雷斯通斯(Greystones),这位23岁的选手获得了一份宝贵的外卡,将在2月11日至14日与同胞哈灵顿、肖恩-劳瑞(Shane Lowry)以及美巡赛明星米克尔森、简森-戴伊、巴巴-沃森一同打圆石滩、眺远山以及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

  相关阅读:英国公开赛最大黑马邓恩 你不能不知道的十件事

  “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一起比赛,对我而言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 在阿拉伯马大学伯明翰分校上了四年学的保罗-邓恩说。

  除此之外,保罗-邓恩没有别的美巡赛邀请函,将在下个星期的南非公开赛上开启2016年。那场比赛在堡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而接下来一周,爱尔兰人将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参加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邓恩英国公开赛时发挥出色邓恩英国公开赛时发挥出色

  一方面,去年11月份,他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了欧巡赛参赛卡,另外一方面,他类别16的身份就无法保证他参加年初中东的比赛,不过他或许能获得外卡。

  “我在南非将打两场比赛,不过我的类别让我参加不了中东的赛事,因此还是让我们再 看一看吧,”他说。

  保罗-邓恩是唯一参加南非公开赛的爱尔兰选手,不过下一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与他一道参赛的爱尔兰选手就有彼德-劳列(Peter Lawrie)、凯文-费伦(Kevin Phelan)和洛里-麦琪(Ruaidhri McGee)。

  校友麦克道尔2010年在圆石滩赢得过美国公开赛,保罗-邓恩显然很开心自己可以去那里比赛。

  “我打过刺刀和黑马球场,距离那里不远,” 保罗-邓恩说,“我只在圆石滩走过,那里的景色十分壮观。”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邓恩圆石滩配对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