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最大黑马邓恩 你不能不知道的十件事

2015年07月20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别的邓恩到底能带给我们多大的惊喜特别的邓恩到底能带给我们多大的惊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公开赛第三轮过后,爱尔兰业余球手保罗-邓恩(Paul Dunne)成为最大黑马,跻身并列领先。星期一,他将与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一起,在最后一组出发。

  邓恩是自1927年鲍比-琼斯(Bobby Jones)在第三轮领先的业余选手,而鲍比—琼斯还以业余选手的身份赢得了1930年的英国公开赛。

  关于邓恩,你不能不知道的十件事:

  1. 他来自爱尔兰的格雷斯通斯(Greystones),他还有一个大哥和小妹。

  2. 2015年,他在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举办的男子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第五的成绩,为自己在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University of Alabama-Birmingham)的高尔夫队的经历画上句号。当时,他的平均成绩是72.06杆,最低67杆。

  3. 他的球童是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高尔夫教练,也是个爱尔兰人。

  4.他在大学主修商务金融。

  5. 他知道开球前吃一顿丰盛的早餐的重要性。

  6.他比斯皮思年长。他今年22岁7个月23天(截至当地时间2015年7月19日),而斯皮思只有21岁。

  7. 他在沃伯恩举行的资格赛上超过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获得本次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8.他希望自己有资格进入沃克杯(Walker Cup),然后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去欧巡赛资格学校( European Tour Qualifying School),转为职业选手。他现在在世界业余高尔夫球手排名第80名。

  9.他也参加了2014年的英国公开赛。当时,前两轮为75-73,无缘晋级。

  10.在圣安,他不只一次被误认成斯皮思。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 邓恩英国公开赛黑马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NBA-火箭送4将+首轮获劳森 千万续妖星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