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侄女送上生日祝福 发珍贵合影彰显浓浓亲情

2015年12月31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与侄女夏安的珍贵合影伍兹与侄女夏安的珍贵合影

  北京时间12月31日,30日的时候许多高尔夫明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老虎-伍兹40岁生日的祝福。

  其中一个祝福来自于一位与老虎有着特殊关系的人,那就是他的侄女——夏安-伍兹。

  夏安是老虎同父异母哥哥的女儿,今年刚刚通过资格学习考试重返2016年美国LPGA巡回赛。过去伍兹和夏安在社交媒体上就曾有过互动,夏安通过资格考试时,老虎就曾发推表示祝贺。

  相关阅读:老虎发推祝贺侄女获LPGA全卡:伍兹家族的新骄傲

“生日快乐,伟大的老虎伍兹”

  夏安这次在祝贺叔叔生日的推特里放上了一张珍贵的合影,照片里夏安坐在老虎的腿上,身穿凤凰城公开赛(Phoenix Open)的卫衣。时间显示是1997年1月23日,两天后,也就是1月25日,老虎便在比赛中打出了一杆进洞。

  相关阅读:凤凰城公开赛一杆进洞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夏安生日祝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