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发推祝贺侄女获LPGA全卡:伍兹家族的新骄傲

2015年12月08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安-伍兹获得了明年LPGA全卡(资料图)夏安-伍兹获得了明年LPGA全卡(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伍兹的侄女,在新人赛季没有一个好的表现。但是在2015年的资格考试中,她终于和自己的姓氏保持一致了,她获得了明年LPGA全卡。

  在进入美国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轮前,夏安-伍兹排在并列第24位,但是她最终打出了69杆,排名并列第13位,跻身前20名,获得LPGA巡回赛2016赛季全卡。

  “我为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自豪,”夏安-伍兹说。

  不用惊奇的是,她的叔叔老虎-伍兹也同样为她骄傲:

  “祝贺你获得LPGA巡回赛全卡!你做到了,最后6个洞抓下5只鸟。

  在今年的LPGA巡回赛上,夏安-伍兹在17场比赛中获得32713美元,她的最好成绩是在今年三月的LPGA奠基人杯(LPGA Founders Cup)上获得并列第24名。

  “我对我今年的表现不太满意,我很高兴获得机会可以在明年继续参赛,去提高自己,在比赛中表现更好,我并不想丢卡,我要在下一年把今年丢失的都夺回来,很高兴这周打得还不错。”夏安-伍兹说。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夏安祝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