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麻烦不断 坦伯利球场被暂停英国公开赛承办权

2015年12月14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在坦伯利会所前留影。看来这座球场因他倒霉了。特朗普在坦伯利会所前留影。看来这座球场因他倒霉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鉴于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最近关于穆斯林的言论,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R&A)已经决定,未来的英国公开赛不会再在特朗普拥有的坦伯利球场(Turnberry)举行。

  相关阅读:苏格兰政客呼吁联合抵制特朗普旗下高尔夫球场

  上周一,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表示应禁止所有穆斯林进入美国。周二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特朗普重申了这一说法,并表示这是“必须完成”的“临时措施”。

  “特朗普在竞选总统的时候发表了具有争议性的有关穆斯林、墨西哥、中国和女性的言论,增加了赞助商和国际球员抵制他的风险,所以我们决定象其他组织一样在高球界抵制他。”《独立报》援引R&A一位会员的表态称。

  相关阅读:特朗普言论出位付代价 肖像被迪拜高尔夫球场移除

百年历史的坦伯利球场百年历史的坦伯利球场

  位于苏格兰南艾尔郡的坦伯利球场成立于1906年,以灯塔会所和临近苏格兰地标艾尔萨岩(Ailsa Craig)著称。作为英国公开赛九个固定轮换场地,这里曾于1977、1986、1994、2009年四度承办该项大满贯赛,见证了汤姆-沃森、格雷格-诺曼、尼克-普莱斯、斯图尔特-辛克先后问鼎葡萄酒壶。

  2014年球场被特朗普收购,更名为特朗普-坦伯利球场(Trump-Turnberry)。去年承办英国女子公开赛期间,赛事方就因特朗普的种族主义言论饱受压力。目前看来,这里短期内将很难再见到大型赛事光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英国公开赛坦伯利林克斯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