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爪老虎也可怕 伍兹当副队长克拉克很警惕

2015年11月26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与伍兹是多年好友克拉克与伍兹是多年好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星期三承认老虎-伍兹(Tiger Woods)当选2016年副队长对于美国队而言非常“重要”,特别是在美国队努力将冠军奖杯夺回去的情况下。

  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伍兹七次代表美国队参加过莱德杯,不过他刚刚动了第两次腰部手术。上一周,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任命他,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吉姆-福瑞克(Jim Furyk)、以及汤姆-雷曼(Tom Lehman)为其助手。

  相关阅读:伍兹已不具备当队员水平?被任命为莱德杯副队长

  伍兹没有说他什么时候重返赛场,很显然不重返赛场是无法以队员身份进入莱德杯的。

  克拉克正准备参加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他表示无论伍兹以身份参与都会让欧洲队的工作难做。

  “我对老虎十分了解,老虎对美国队而言很重要。他接受戴维斯的邀请,已经向我们显示他会参与进来,可是与此同时,他也拼命要想打入队伍之中。”47岁的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说。

克拉克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谈到了老虎克拉克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赛前谈到老虎

  “因此可以肯定,老虎对戴维斯的队伍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加分,无论他是下场打比赛,还是以副队长身份在幕后运筹帷幄。”

  相关阅读:麦克罗伊担心伍兹健康 任莱德杯副队长发出警报

  明年的莱德杯9月30日至10月3日将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举行。克拉克欣喜欧洲一些新面孔已经浮现。

  “我们的遴选明显已经开始了。”来自北爱尔兰的欧洲队队长说,“许多年轻人打得非常好,他们在这个阶段获得了许多积分。此时此刻看上去会有许多变化……可是年长的,经验丰富的球员也许会从明年开始争取积分。”

  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包括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而新面孔则是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和卢卡斯-毕雅格德(Lucas Bjerregaard)。

  “肯定很有趣,美国明显会组织起一支很强的队伍,可是我想欧洲也会非常强,”达伦-克拉克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伍兹莱德杯拉夫三世副队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