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担心伍兹健康 任莱德杯副队长发出警报

2015年11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与伍兹麦克罗伊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当泰格-伍兹与吉姆-福瑞克、史蒂夫-史翠克一起成为2016年莱德杯副队长的时候,一大堆问题随之而来。为什么还在病休之中的伍兹会同意当副队长呢?是不是他觉得自己无法及时重返高尔夫球坛,从而进入美国队呢?他的腰有那么糟糕吗?星期四,麦克罗伊表达了同样的担忧。

  北爱尔兰明星本周在迪拜参加DP世界巡回锦标赛。在欧巡收官之中,他有机会四年之中第三次拿下欧洲第一。星期四,他在18号洞沙坑切球进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谈到了伍兹被任命为莱德杯副队长的事情。

小麦担心老虎的身体状况小麦担心老虎的健康状况

  “无论他想采取方式——不是下场作战的队长,下场作战的副队长也好——他希望帮助美国队本身是一件好事。”麦克罗伊说,“可是这让我思考他到底有多健康,他是如何考虑从伤病中回来的。

  “我宁愿他出现在黑泽汀的赛场上,可是如果他做不到,至少他会去那里,这对他们那一边肯定是一件好事。”

  麦克罗伊认为拉夫三世走了明智的一步。

  美国选手帕特里克-瑞德本周也在迪拜打欧巡赛的收官之战,他同时也赞扬了拉夫三世将伍兹拉入队伍之中的做法。

  “很高兴看到老虎参与进来,”帕特里克-瑞德说,“这肯定有帮助,因为美国队看上去会非常年轻。像老虎这样的人参与,肯定对美国队而言是一个大大的激励。”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莱德杯伍兹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