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洛是谁?美巡新科冠军曾是斯皮思高中同学

2015年10月21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来自阿根廷的格里洛一飞冲天来自阿根廷的格里洛一飞冲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现在大家已经越来越熟悉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这个名字了。23岁的阿根廷人通过夺得威巡赛巡回锦标赛的冠军获得了美巡赛的参赛卡,并在那两周后的弗莱斯电子公开赛(Frys.com Open)上实现了美巡赛首冠,瞬间便登上了2015-16赛季的头版头条。

  相关阅读:新科美巡冠军格里洛机场放松照 躺长椅上形同路人甲

  夺得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的冠军后,格里洛不用担心被打回威巡赛了,他获得了直到2018年8月的美巡赛豁免权,还获得了美国大师赛、PGA锦标赛、球员锦标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席位。

  格里洛与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乔丹-斯皮斯、2014-15赛季美巡赛年度最佳新球员丹尼尔-博格(Daniel Berger)、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和佐治亚理工学院毕业的奥利-斯哥尼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是2011届的高中同学,他算是同学中成名比 较晚的。

  不过,格里洛比2011届其他高球同僚转为职业的时间都长,他是19岁转为职业球员的,并通过资格学校比赛获得了欧巡赛的参赛卡。在做为欧巡赛成员参加的第一场比赛——非常公开赛上,他取得了并列第10名的好成绩。2012赛季,他3次进入前10,2013年也同样是3次进入前10。

  2014赛季,他通过迪拜沙漠精英赛第2名的好成绩开始得到人们的关注。在上海美兰湖的宝马大师赛上取得并列第8的好成绩后,人们对格里洛的名字就更为熟悉了。

  今年,格里洛在欧巡赛上3次进入前6,包括在4月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一度处于领先,还差点儿在美巡赛的波多黎各公开赛上夺冠,当时持外卡参赛的他闯进了延长赛,最终取得第2名,并因此获得Web.com巡回赛决赛的参赛资格,进而获得美巡赛的参赛卡。(Colleen)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格里洛斯皮思AJGA威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