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美巡冠军格里洛机场放松照 躺长椅上形同路人甲

2015年10月20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在弗莱斯公开赛加洞夺冠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在弗莱斯公开赛加洞夺冠

  新浪体育讯  每一个美巡赛冠军在获得胜利之后,粉丝们总会想象着他们搭乘私人飞机,享受汽水,一边和友人交谈,一边欣赏辣妹。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冠军都会有如此做法,新晋美巡赛冠军格里洛就是一个特例。

  以下这张照片完全颠覆了球迷的认知。这是上周在弗莱斯公开赛加洞夺冠

  的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看他在躺在机场椅子上的照片,简直比路人更路人了。

  这张照片来自格里洛球童路易斯-康普拉(Jose Luis Campra),周一上午,他们结束了弗莱斯赛,在机场等待航班前去拉斯维加斯参加2015-2016赛季的第二场儿童医院公开赛。事实上,格里洛是刚从威巡赛打上来的新人,然而他很快就在自己的新人秀让人眼前一亮。

  若不是照片中那醒目的奖杯,你或许无法猜到这个人就是12个小时前,刚刚拿下美巡赛冠军的格里洛!

  所以说,其实这些冠军也不过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除了格里洛正打算在搜寻拉斯维加斯最近的迈巴赫和保时捷经销商,花掉那张价值108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冠军格里洛机场奖杯拉斯维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