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圣安德鲁斯杯总决赛 老球场迎接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2:24  新浪体育
图文-圣安德鲁斯杯总决赛老球场迎接英国公开赛

老球场迎接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消息,由英国爱姆伍德高尔夫学院(Elmwood College)组织的首届圣-安德鲁斯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总决赛将于26日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来自北京、深圳、厦门、郑州以及昆明等地的19位业余将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率先挑战老球场。

  25日,参加本次总决赛的球手们在圣-安德鲁斯朱比利球场练习。

  图为老球场迎接英国公开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圣安德鲁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