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南航巡回赛澳洲高球之旅 蒋旭斌击球一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6:09  新浪体育
图文-南航巡回赛澳洲高球之旅蒋旭斌击球一瞬

蒋旭斌击球一瞬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至5月1日,“南航高尔夫巡回赛-澳嘉·中澳中小博·香江杯”维多利亚及昆士兰站9天7晚高球之旅圆满落幕。除了商务休闲旅游之外,此次活动中按照职业在澳大利亚蒙纳林克斯高尔夫球场的公开赛球场和纪念冠军的Legends球场、凯悦库伦高尔夫球场和棕榈园高尔夫球场共举办四场高尔夫比赛,在世界高尔夫球星征战的赛场感受挥杆竞技的乐趣。

  通过四轮激烈角逐,杜华、庄严和钟鹏池分别获得男子组总杆冠亚季军,孙马艺李文姣梁枫分别获得女子组总杆冠亚季军。团体冠军由钟鹏驰、杜华、李维祥和涂浩一组获得。

  图为南航高尔夫巡回赛-澳嘉·中澳中小博·香江杯澳洲站活动中,球友挑战高球赛场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航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