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英国公开赛第三轮 伯克戴尔让蒙蒂犯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9:19  新浪体育
图文-英国公开赛第三轮伯克戴尔让蒙蒂犯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第137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比赛正在英格兰皇家伯克戴尔俱乐部举行。次轮结束时韩国坦克崔京周打出67杆,总成绩为-1杆领先群雄进入周末的比赛。晋级线划在了+9杆。共有82位选手入围。

  中国选手梁文冲次轮发起猛攻,打出71杆的成绩后将自己推进到激战决赛的名单中,梁文冲已于北京时间16:55分同美国名将史翠克同组出发。英国名将保罗卡西和南非雄狮惊险地压线晋级,遗憾的是斐济名将辛格次轮虽有不错的发挥,但首轮的高杆还是将他拖到决赛大门之外。

  图为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