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国家农场精英赛次轮 澳大利亚安娜劳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14  新浪体育
图文-国家农场精英赛次轮澳大利亚安娜劳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次轮比赛在豹溪乡村俱乐部结束。08年开始挑战LPGA赛的巾帼小将冯珊珊在几次磨练之后开始融入大赛的氛围,本场比赛中珊珊连续两轮打出70杆,总成绩-4杆再次成功晋级决赛。

  韩国选手金楚笼打出-4杆之后,总成绩为-13杆继续领先榜首。中国台北球手曾雅妮打出-6杆、小魔女魏圣美找回赛场感觉-7杆结束本轮,两人以总成绩-12杆同51岁的老将谢莉-特纳以及韩国球手吴智英一道排在并列第二位。

  图为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次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